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楚一鸣】的小说是什么?
  • 冤家,嫁不嫁?
    小说《冤家,嫁不嫁?》TXT百度云
    《冤家,嫁不嫁?》作者:甘小德 徒有虚名的石家大小姐石素卿遇到楚一鸣这个纨绔子弟,绝对是命中注定难解难分的冤家。一次相遇,他们叽言相向;二次相撞,他们大大出手;三次相碰,窘态层出,不欢而散;可依然无奈妥协,只因从小有下了娃娃亲。他们为使双方父母安心,联手在二老面前作戏,假意订亲。与楚一…
  • 冰山情缘
    天山情缘小说
    话痨VS冰碴子看谁牛过谁!猫系少女PK狼系少年看谁先动心!
  • 娱乐之我的师傅是九叔
    男主女主是楚一鸣,林正英,洪晶宝的小说是什么
    开局拜了林正英为师,紧接着又开启了系统,从此开始走向娱乐圈巅峰!从《僵尸先生》之中饰演秋生开始,一步一步成为圈内的大咖级演员。从跟着师傅林正英学习《咏春拳》开始,慢慢变成了一个武术家,更甚至成为圈内的第一高手!没办法,我特么就是这么优秀!!!书友交流群:644479742
  • 都市之最强武侠系统
    现代都市武侠小说系统
    楚一鸣重生了!还获得了一个最强武侠系统!于是乎他开始忙着穿梭于各大武侠世界学习武术,然后不知不觉间便成为了这个世界上最牛逼的高手!当然了,徒弟是必须要有的,而且只收女徒弟!至于说男的嘛!算了,就收你们做个小跟班好了!
  • 冤家,嫁不嫁?
    冤家不冤嫁小说
    徒有虚名的石家大小姐石素卿遇到楚一鸣这个纨绔子弟,绝对是命中注定难解难分的冤家。一次相遇,他们叽言相向;二次相撞,他们大大出手;三次相碰,窘态层出,不欢而散;可依然无奈妥协,只因从小有下了娃娃亲。他们为使双方父母安心,联手在二老面前作戏,假意订亲。与楚一鸣的日渐相处下,石素卿对他改变了看法…
  • 在天庭成为主神之后创造世界
    今天是当红作家一鸣惊天的粉丝见面会!全国各地的粉丝都慕名前来,只为了和他见面!一鸣惊天除了才绝惊世的
    当红作家一鸣惊天,几年如一日的热爱公益,为贫困山区捐款。终于,在他粉丝见面会这天,身患绝症的他在台上倒下,享年三十岁。而单身三十年又父母双亡......
  • 我,唐三藏共享系统
    重生唐三藏系统
    楚一鸣来到曾经唐三藏待过的寺庙旅游,谁曾想一下子便被旃檀功德佛的佛像给吸引住了。在忍不住触摸了一下旃檀功德佛后。楚一鸣竟然跟身处于西游世界的唐三藏共享了系统。而此刻的唐三藏也不过才刚刚开始西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唐三藏共享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我的美女租客
    我和我的美女租客们
    在这样一个物欲横流,为钱称霸的年代里面,一个屌丝能有什么作为?但是如果多了一只苦苦追随你百年的狐狸精相伴左右,处处保护着你,那你就算是一个纯屌丝,也会迎来华丽的逆袭!看我当世大屌丝,如何演绎,都市玄幻版的,聊斋志异!
  • 最强特种高手
    最强特种高手李龙虎全文免费阅读
    “警衣卫”成员李龙虎,与冷傲的中情局美女娇娃楚雪娇不打不相识,一起出生入死对付超级恐怖组织“暗影之月”,上演一代英雄美人在滚滚都市的荡气回肠之爱,之战,惊天地,泣鬼神!虎哥雷人语录:打架?老子号称福大命大打不死;泡妞?只有哥看不上的,没有哥泡不到的!不信?行,现场直播给你看。(特种高手群:…
  • 契约婚姻倒计时
    契约婚姻倒计时
    唐氏集团独女唐柔历经感情失败,事业上邂逅欢喜冤家林慕熙。林慕熙深思熟虑之后告诉唐柔:“要不来个商业联姻?”唐柔嗤之以鼻,看着那张还算过得去的脸,来就来,谁怕谁?一个月过后,唐柔那张美丽的小脸皱得跟苦瓜似的,为什么总觉得自己进了圈套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