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楚希儿】的小说是什么?
  • 我靠废柴徒弟们续命
    灵潭界,如晨洲,两仪峰。云易颓然地靠在一棵大树上,脑子里一团乱麻。他快要死了。自从穿越到这个世界,已
    续作《小师弟可太不是人了》已发布!站内可搜!云易穿越了,穿越成了这个世界首屈一指的大仙尊。只不过,他人成仙,长生不老;云易成仙,大限将至。为了续命,云易不得不接受系统的任务,收各路废柴为徒,帮他们逆天改命。但是这几个徒弟貌似都不是什么省油的灯。忠心耿耿大徒弟:(ノへ ̄、)师父,我这么努力,…
  • 我穿越成小说反派
    小说《我穿越成小说反派》TXT下载
    一觉醒来,李剑三获得反派系统,从此,这个世界多了一个大反派。人族天骄:“李剑三,我跟你势不两立!”九霄老祖:“李小子,你最好这辈子都不要落到我的手上。”妖族大能:“小爷跟你拼了!”“系统检测到负面情绪+99,+999,+1000,奖励无敌悟性半小时、二十年大能修为、超级神兵使用权”系统在手…
  • 笑藏刀
    笑藏刀
    坐北周的江山,喝蜀中的美酒,娶楚国的女王,笑傲九国的群雄;论勇武,十岁入伍,十四岁坑杀十万降卒;说荒唐,为博美人笑,烽火戏诸侯;快意人生当如斯,这天下萧恒便是主
  • 宫凭
    小说《宫凭》TXT百度云
    “父皇,您打了败仗,就把女儿推了出去,您可知道,这深宫,是会吃人的”“已是那家皇家人了,就不必假惺惺地再与朕亲近了。”宫内宫外都是死......
  • 财气凛然
    范思哲范柯宇《财气凛然》
    作者:谙谙第一卷财神驾到第一章倒霉的财神我是天庭的现任财神,性别,女。什么?你问我财神何时变女的了?赵公明?切,时代在变好不好,不要以为人间才与时俱进,我们天庭也在与时俱进。自从天庭的职业体系升级以后,神职就开始实行竞争上岗制度了,赵公明那小子,做了几千年的财神,竟然让天庭的经济越来越萧条…
  • 财气凛然
    小说《财气凛然》TXT百度云
    《财气凛然》全集 作者:谙谙 书籍介绍: 当脱线女财神遭遇人精男凡人,会演绎出一段怎样的故事? 当一个一心想把人培养成为天下第一富豪的女财神遭遇一个对当富豪毫无兴趣的男凡人,会发生什么事? 当一个看起来奸诈无比、精于计算,其实大脑脱线的女财神遭遇一个外冰冷其实满肚子邪恶搞怪因子老谋深算的男…
  • 财气凛然
    某谙: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爸爸节,所以某谙特地邀请到了财气凛然全体人员到场,来共同庆祝一下这个伟大的节
    谙谙的都市异能小说新书当脱线女财神遭遇人精男凡人,会演绎出一段怎样的故事?当一个一心想把人培养成为天下第一富豪的女财神遭遇一个对当富豪毫无兴趣的男凡人,会发生什么事?当一个看起来奸诈无比、精于计算,其实大脑脱线的女财神遭遇一个外冰冷其实满肚子邪恶搞怪因子老谋深算的男凡人,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