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楚庄】的小说是什么?
  • 异世之科举官途
    异世之科举官途作者:秋风破席(主1,科举,爽文,1v1)古文教授楚庄遭受污蔑被学校辞退,却不想带着空
    (主1,科举,爽文,1v1)古文教授楚庄遭受污蔑被学校辞退,却不想带着空间穿越到了大越朝,成为了一名少年秀才,同时还多了一名“丑”男妻。楚庄看着面前的男妻,一米八的大长腿,八块腹肌加人鱼线,棱角分明的英俊面孔,有些质疑大越朝的审美。如果这都算丑的话,那就让他——收下吧!
  • 异世之科举官途
    楚庄云梦溪《异世之科举官途》
    [穿越重生]《异世之科举官途》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秋风破席(连城VIP完结) 内容简介 (主1,科举,爽文,1v1) 古文教授楚庄遭受污蔑被学校辞退,却不想带着空间穿越到了大越朝,成为了一名少年秀才,同时还多了一名“丑”男妻。 楚庄看着面前的男妻,一米八的大长腿,八块腹肌加人鱼…
  • 金符
    金光符收符
    混沌金符能化万千子符,各自妙用无穷,任你法宝仙器,我只一符破之。修真路如棋,我只是一小卒,谁见我都要退一步。一符在手,三界任我遨游。
  • 东周之系统骗我在洪荒世界
    小说《东周之系统骗我在洪荒世界》TXT下载
    十年前,白苟圣被系统拉到洪荒时期。系统告诉他外面的世界充满了危险,三大圣人、十二祖巫都是改天换日的大佬,一根汗毛就能秒杀他,只有待在“安全世界”才能活命。白苟圣当即拍板:我名字不是白叫的,谁出去谁是狗。十年后,系统一脚把他踢出了“安全世界”。出来后,见到了春秋时期的老子,白苟圣骂出了声。“…
  • 治世神箭
    治世神箭
    他是养国二公子,更是天之骄子,生来神力,最善骑射,一心辅佐哥哥,不想养国被仇人斗贲皇所灭,惨遭屠国。养由基在回国途中躲过浩劫。从此开始复仇之路,楚王一样是他刺杀的对象,后来知道了真正的仇人,便为楚王一箭定乾坤,立下首功。养由基不稀罕令尹官位,只想复国,大义让贤。最终经过艰难险阻,不向强权低…
  • 光日辉月箫
    日月光辉象新
    楚门五公子楚庄云因祖传光日辉月箫而遭到各大门派袭击抢夺。由于传说箫中藏有绝世兵器图谱,各大门派掌门人对此窥觑图谱,都发誓将光日辉月箫抢夺过来。霎时间,江湖上又掀起了一场腥风血雨,明争暗斗,你夺我抢......五公子楚庄云和友人、家人凭借自己的机智和武功将来人一一击退,直到中原二大派少林和武…
  • 春秋之楚国风云
    风云之楚楚之辱
    春秋之楚国风云(千里草人)
  • 玄帝传之凤翊皇朝
    男主女主是宇文,楚庄,赵灵薇的小说是什么
    原本懵懂无知的少年郎宇文垒,随重阳观居士楚庄从掩隐于深谷之中,不为外人熟知的小山村走进人世,步入尘嚣。之后,在他逐渐崭露头角的岁月里,更是凭着一剑一符傲视群雄,力挫各大修仙、异教门派,在中洲大陆掀起滔天波澜。他虽深明造化,洞晓阴阳,却在命运的洪流之中载浮载沉,以至逐渐隐隐悟到:究竟是谁在背…
  • 倾国之乱
    小说倾国之乱
    这个女人在我国历史上真实存在过她原本是春秋诸侯国郑国的公主却三次代王后,七次成夫人,九次为寡妇历史给她的的定论是倾国荡.妇只因她,媚君王惑臣子因为她,发生了三场大战然而,却有一个男人一个我国历史上绝无仅有的男人为了她,不惜毁家灭族为了她,拨动天下风云本书带你走进这段风云激荡的历史看一段惊世…
  • 一步一成仙
    小说《一步一成仙》TXT百度云
    一个玉简,一个绝世的功法,一段惊天的仇冤。一个农家少年背负着这一切,一步一步逆天改命,只为长生不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