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楚建雄】的小说是什么?
  • 逆天位面行
    小说《逆天位面行》TXT下载
    当带着一大堆现代武器的聂文碰上这个位面的修真者和神仙,这将是一场怎样的战争?更可怕的是当一群狂热的战争分子受到现代军事化训练后,拿着火箭筒包围了他们皇帝陛下:“什么聂文来了?赶紧关闭宫门快快快随朕躲到密室去。”世俗大宗门门主:“什么?姓聂的又来打秋风了?快快快,先在后院放一把火一粒粮食也不…
  • 末世直播大拯救
    男主女主是穆杰英,王大石,赵刚的小说是什么
    这里,不是地球,却与地球何其类似。只是一个正如繁花似锦,一个却逢末世凋零。这里,是一个不同的末日世界。因为末世,不是只有一个可能。(ps:本故事纯属虚构,本作者啥都不懂,如有异议,不要见怪。另:本文是第三人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末世直播大拯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 甜蜜婚约:千岁长官的初恋
    甜蜜婚约:千岁长官的初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她是世人眼中的不详之人,天生异相,奇丑无比。为了配得上那一纸婚约,她苦练琴棋书画,可却惨遭羞辱。他是地狱爬出的孤魂,冰冷残忍,却守着一世孤独,只为等一人。当他遇上她,那份尘封千年的爱,一发不可收拾。爱你,是我唯一想做的事!
  • 晚风和你最温柔
    以你之名小说温柔晚晚
    晚风和你最温柔(韩大宝)
  • 重生之渣妻变乖了
    重生之渣妻变贤妻txt免费阅读
    【本文于8月14周日入V,万字更新,感谢朋友们的支持。】(先婚后爱,重生与古穿今,沙雕小甜文。)口是心非暴躁醋精御姐受X十项全能妻管严呆憨忠犬攻契约婚姻多年后,夏知瑜终是被那外表迷人实则疯批的海王妻子气的长眠地底,再次重生,偏又回到了她的身旁,还是在与她婚后的第二天。老天怎能如此玩人!夏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