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楚昊宇】的小说是什么?
  • 千古江山
    千古江山txt
    天下为棋,人人为子;此局,没有是非对错,只有恩怨情仇;此局,胜者生,败者亡!小弟新书《大世》已上传,求点击,求支持,求指正,更希望能够交个朋友,可加群316087820,谢谢!
  • 千古江山
    小说《千古江山》TXT百度云
    《千古江山》全集 作者:淡墨青山 天地为棋,人人为子;此局,没有是非对错,只有恩怨情仇;此局,胜者生,败者亡! 第0章序 夜,漆黑一片,无月、无星,偶尔有风刮过却是带起阵阵燥热。 沉寂之中,一道闪电乍现瞬间照亮天际,巍峨的宫殿、森严的侍卫,甚至他们的冷峻脸庞,随即又是无尽黑暗,轰隆隆…
  • 偷偷向你靠近
    小说 向你靠近微盘
    她看见了他脸上的伤,给了他一张创可贴,故事就发生了。
  • 娇妻太甜:总裁,宠入骨!
    小说《娇妻太甜:总裁,宠入骨!》TXT百度云
    欺我,辱我,抢我,看我五年后强势回归打爆你的头。靠!竟然一不小心打了整个a市最有权有势的人,这个人还是我儿子的爹!我逃!最后还被自己的儿子坑了。且看楚总漫漫追妻路,最后沦为妻奴小剧场1:“总裁,夫人打了二少。”楚璟南猛地站起来,一脸的焦急,“可有受伤?”“二少的胳膊骨折了,现在正在医院急救…
  • 两朝凤妃
    小说《两朝凤妃》TXT百度云
    初见时,她是西卫即将亡国的公主,城楼上与两个男子的一眼,注定了她们一生的纠缠。再见时,她是烟云楼有着“冷魅”之称的女子。他是众人口中风流多情,高深莫测的宁王,一场交易拉进了两人的距离。为报家仇,一纸召书,她被送入宫,孰不知她爱的是他。那个一心为了皇位的男子与她的纠缠该如何继续?一个是当朝帝…
  • 我弄脏了楚医生的白大褂
    医生白大褂有多脏
    【世界上最好的幸福莫过于你喜欢的人恰好也喜欢你!】喜欢的人变成了哥哥,她伤心买醉,错惹南城最矜贵薄情的男人楚君衍,事后,被迫签下一纸协议,成了他的妻。说好的三年之约,各取所需,结果他步步紧逼。她把希望寄托于不断找上门的情敌。一百亿:一手交钱,一手交男人!当晚,她被楚医生锁进书房,“算清楚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