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楚月明】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攻略万人迷
    作者:孤海寸光简介初凝是个热衷写死女配的扑街玛丽苏写手。在又一次写死女配之后,她意外的绑定了v999
    作者:孤海寸光简介初凝是个热衷写死女配的扑街玛丽苏写手。在又一次写死女配之后,她意外的绑定了v999系统,前往不同的世界。她要攻略各个世界的玛丽苏女主。人人都爱玛丽苏,玛丽苏却只爱她。只是还没攻略完,她就把自己赔了。万人迷女友挑了挑她的下巴,抿唇而笑:“万年身下受。”注:1.1v12.糖、…
  • 攻略万人迷[快穿]
    综漫攻略万人迷
    初凝是个热衷写死女配的扑街玛丽苏写手。在又一次写死女配之后,她意外的绑定了v999系统,前往不同的世界。她要攻略各个世界的玛丽苏女主。人人都爱玛丽苏,玛丽苏只爱我!万人迷又如何,只为我折腰!注:1.1v12.糖、玻璃渣、狗血、虐渣都有3.每个世界都有修罗场,人人都爱玛丽苏4.日更,时间为上…
  • [快穿]攻略万人迷 [金推]
    小说《[快穿]攻略万人迷 [金推]》TXT百度云
    书名:攻略万人迷[快穿] 作者:孤海寸光 简介 初凝是个热衷写死女配的扑街玛丽苏写手。 在又一次写死女配之后,她意外的绑定了v999系统,前往不同的世界。 她要攻略各个世界的玛丽苏女主。人人都爱玛丽苏,玛丽苏却只爱她。 只是还没攻略完,她就把自己赔了。 万人迷女友挑了挑她的下巴,抿唇而笑:…
  • 天才学生在校园
    天才学校小说
    原本的穷小子却因为一块玉佩而脱胎换骨。风骚的熟女,暗恋的校花,泼辣的小太妹,纯真的小萝莉,全部被他一一俘获。生活中的艳遇也开始无处不在。政府部门找他求助,军警也对他抛出了橄榄枝,请看楚云如何能够家中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如何凭借着一块玉佩来纵横天下!
  • 凤羽九霄
    白凤九是凤羽尊主
    上古时代,玄武大陆迎来了第一次变革型的时代考验,板块之间的碰撞使得这片大陆掀起了争夺领地的狂潮,水火无情,经过造物主的选拔,诞生出四位天山族的盟主,他们分别继承四大神兽朱雀,玄武,青龙,白虎的异能,而百万年前那次神魔大战,耗尽了初代四位盟主的异能量封印住了大盘妖圣的躯体,千辛万苦找来了女娲…
  • 嚣张太子妃
    嚣张太子妃 小说
    她是安全局的异能特工火凤,在爆炸中穿越成为辽国天凤公主耶律纤然。三百年前的一纸预言,让她成为众矢之地。她身怀异能,嚣张至极,建杀手阁,训练死神部队,横扫五国。但是谁能告诉她,为何,这一个个太子老是追着她不放。
  • 恰逢娱乐圈
    重逢娱乐圈小说
    一个土匪窝子冲出来的“大家闺秀”奈何穿越到51世纪平行世界,一觉醒来还发现,自己竟在精神病院!还有了个一言不合就要自爆的系统......竟然还要当明星?说什么来个小目标,先挣它一个亿!!这是小目标吗喂?"
  • 女配她断情绝爱[快穿]
    她断情绝爱
    简尔尔,快穿界的泥石流,混吃等死一级选手,人生的终极梦想就是做一个光荣退休的废物。在历经了999个小世界终于达到退休资格的前夕,天降噩耗:由于崩塌小世界数量激增,退休时间无限期推后。简尔尔:毁灭吧,累了。这些小世界或崩塌在即或灵力枯竭,共同点是:以爱情为中心,世界气运全点在了恋爱脑上。系统…
  • 女配她断情绝爱[快穿]
    小说《[腐书]女配她断情绝爱[快穿]》TXT百度云
    简尔尔,快穿界的泥石流,混吃等死一级选手,人生的终极梦想就是做一个光荣退休的废物。在历经了999个小世界终于达到退休资格的前夕,天降噩耗:由于崩塌小世界数量激增,退休时间无限期推后。简尔尔:毁灭吧,累了。这些小世界或崩塌在即或灵力枯竭,共同点是:以爱情为中心,世界气运全点在了恋爱脑上。系统…
  • 梦娱网游:大神,要乖哦
    【队伍】安然一笑:我去!这新出的副本竟然要五个人!【队伍】明月无光:9494,以前分明是四个的啊!【
    关于梦娱网游:大神,要乖哦:游戏里,白玖萱红衣烈焰,一柄长剑闯天下;游戏外,白玖萱清冷如水,蓦然回首收卿心。本来无聊刷副本,不料碰见本服第一大神,可说好的冰冷如玉,不近女色呢?这腹黑霸道,细心体贴又闹的哪样?被逼刷副本,做日常任务这些我也认了!可被逼成亲有怎么回事?!当大神夫君与大神同桌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