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楚炎】的小说是什么?
  • 完美教师
    完美教师txt全集下载
    不甘被逼婚的楚炎,在婚宴当夜悄无声息逃到龙城,成为一名光荣而伟大的教师,但让他没想到的是他竟然掉进了小萝莉大美女的怀抱———女神因情青睐,校花为爱倒追———朋友敌人粉墨登场,成就一代完美教师的传奇人生———
  • 我在乡村养条龙
    楚炎小龙《我在乡村养条龙》
    爱奇艺文学VIP20200115完结 小农民唤醒了一条幼龙;于是楚炎牛逼了! 小龙馋的流口水,口水居然能给鱼虾治病; 小龙贪玩去鱼塘里洗澡,第二天鱼塘里每条鱼都长大了一圈; 小龙藏在树后拉个臭臭,然后那棵树就迅速结满了果实; 楚炎只是每天养龙遛龙而已,结果就成了世界首富。
  • 楚炎焚天
    后世评判中古时代,可以用人类可以找到的所有赞美的词汇,那是一个让后人为之神往,倾倒,魂牵梦绕的时代。
    《楚炎焚天》故事提要——好男儿,就应该如那西楚霸王般我哭一声,天地悲恸;我笑拔剑,直面苍穹问世间,多少爱与恨;直教人,热血沸腾好男儿,恩怨分明;一身胆,铁血柔情千古颂,头顶青天,脚踩大地左手握江山,右手揽美人当进酒,须慢吟,狂舞秋风,人去也,尚有大江东哪怕身死江畔,我亦无悔此生骨子里面不安…
  • 紫薇修真诀
    紫薇真元
    楚炎,一个即将被执行死刑的年轻人,却被来自修真界的老者看上,并愿意带他离开凡尘去异世修仙。于是拜紫薇宗创派下,意外得到祖师紫薇大帝的青睐,并获其真传,开始了他的传奇修仙之路。修仙的路上总是充满各种挑战的,楚炎能够一路过关斩将并修仙成功吗?
  • 无限升级之最强武魂
    无限升级之最强英雄
    平凡学生楚炎,异世觉醒逆天武魂、且看他如何一路逆袭、邂逅仙姿美女,碾压九界天才。天才高手,在我面前,都是用来踩的。打爆一切不服者!狂虐各路高手!踏九宵、破苍穹、逆乾坤!祭炼神鼎丹方,踏武道巅峰!执掌万界,开创无上神通,成就一代传奇,傲视古今。这一世,我要不留遗憾!九天十地!唯我独尊!为所欲…
  • 最强诸天霸皇
    诸天最强霸皇 小说
    (无敌爽文)斗罗、超神、斗破在倚天中初试锋芒,驱除鞑掳,恢复中华。大明之中,试剑天下,拳威无敌。大唐江湖,魔剑风云,玄幻三国,仙武大秦、宝莲灯、封神神武大陆,帝朝威压天下,圣朝俯瞰天地,神朝永恒不朽。“圣朝、神朝?唯吾大夏神朝永恒不朽!”楚炎剑指天下,“我有无数世界,谁与争锋?”书友群:7…
  • 大灵宗
    小说《大灵宗》TXT百度云
    大千世界,万道争锋;燕楚少年,一腔热血;翻云覆雨,谁敢不从!四象叱咤,灵力为主;修剑术、聚灵力、练药鼎,篆鬼符!恩怨难了双双归宿,一把巨剑扫天涯;比翼双飞,仇恨成空,笑傲世界震九霄!粉丝群:10552597..
  • 极品逆天丹神
    男主女主是楚炎,墨烨,郭宇的小说是什么
    别人都叫他极品渣男,丹道废物,武道白痴,结果却在炼丹大会上,他一鸣惊人,炼出天品神丹,震惊天下,从此走上了碾压诸天之路。
  • 我在二次元当主播
    我在次元当群主
    看着电脑屏幕上刷过的一系列密密麻麻的弹幕,楚炎心中说不出的满足,他保持着微笑关闭了直播的shèxiàng头。楚炎今年十八岁,而在前两年他的父母因为飞机失事双双撒手人间,索性当时的楚炎已经十六岁拥有了一部分权利,..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在二次元当主播》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不灭龙尊
    楚炎司徒瑶《不灭龙尊》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我是医道圣手!我有龙术。我是炼器之王!我有龙术。我是阵法大师!我有龙术。我是天下最强男人,亿万少女的梦!呵呵,我不但有龙术,还有条龙根,指谁谁怀孕!这是一部掌控九大逆天龙术,炼器,炼药,驭兽,布阵全能少年的装逼百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