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楚缨】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封神演义(洪荒)
    封神演义跟洪荒
    混沌钟一声轻吟,万籁俱寂;翻天印能把天砸出一个窟窿;谁能想到世上还有背生双翅的可爱铜钱,竟是落尽天下法宝的凶残煞星?这是封神的世界!且看重生而来的李燕北,如何在封神榜之中啸傲神州!技术流、重生卷土重来第一章重生归来昏黄色余光下,一个狼狈的身影正在幽径的小道上不停奔跑着。那人每迈出一步,都凌…
  • 重生之封神演义
    李燕楚缨《重生之封神演义》
    混沌钟一声轻吟,万籁俱寂; 翻天印能把天砸出一个窟窿; 谁能想到世上还有背生双翅的可爱铜钱,竟是落尽天下法宝的凶残煞星? 这是封神的世界! 且看重生而来的李燕北,如何在封神榜之中啸傲神州!技术流、重生 卷土重来第一章重生归来 昏黄色余光下,一个狼狈的身影正在幽径的小道上不停奔跑着。那…
  • 黑白两道
    秦兆清兆《黑白两道》
    [古装迷情]《黑白两道》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机器001 你相信一切是定数吗? 因为你的执念,推波助澜了这场烽火硝烟。 九世了,你还不懂吗? 神放过的人是他,不是你。 再看他一眼,你永远不会忘记他了。 时间到了,走吧。 皇帝攻x一滴泪 小舟攻x上神 粉衫男子x粉衫…
  • 重生之封神演义
    重生之封神演义txt
    定海神针任他千江万流,岿然不动;混沌钟一声轻吟,万籁俱寂;翻天印能把天砸出一个窟窿;谁能想到世上还有背生双翅的可爱铜钱,竟是落尽天下法宝的凶残煞星?这是封神的世界!且看重生而来的李燕北,如何在封神榜之中啸傲神州!书友群:285527046,欢迎喜欢本书的朋友加群。
  • 滴血之恩
    滴水之恩阅读
    一次经历让我发现自己身份不凡。邂逅了一伙来历不明的人后,我加入了他们的团伙。从此,一个扑朔迷离的世界缓缓拉开了序幕,而这只是一场阴谋的开端......
  • 王妃如玉
    南宫玉上官《王妃如玉》
    他下了一步棋,这一步棋让她全家下狱。谋逆重罪当今天下又有谁承受得了。还好她舅舅家相助,得以保全她。她拿着家主令牌在帝京四处寻找关键之人,本想逆风翻盘却不想女子的势力还是太多单薄,太多时候她都无能为力。他看着沮丧失落的她,“你可还记得我曾与你说过的话?”“信我,剩下的交给我。”他醉醺醺的抱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