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欧紫】的小说是什么?
  • 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 完结+番外
    欧紫白炫《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diǎo妃 完结+番外》
    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 作者:鬼恋520 简介: 【当逗比女屌遇上吝啬男神,她在古代叼霸天,他则宠她宠上天。】 一岁时,把他手指当奶瓶咬,三岁时,把他宝贝瓶子摔碎,还能瞪着萌大大无辜的眼睛看着他,五岁,把他宝贝银票当白纸撕,八岁,杀了他未婚妻,霸道对所有人宣言,他是她的!十岁,…
  • 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
    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 迅雷下载
    。简介:【当逗比女屌遇上吝啬男神,她在古代叼霸天,他则宠她宠上天。】一岁时,把他手指当奶瓶咬,三岁时,把他宝贝瓶子摔碎,还能瞪着萌大大无辜的眼睛看着他,五岁,把他宝贝银票当白纸撕,八岁,杀了他未婚妻,霸道对所有人宣言,他是她的!十岁,不仅烧山,还烧他金库,十五岁,带着男朋友来见他,某男终于…
  • 天才宝宝贪财妈
    贪财宝宝
    天才宝宝贪财妈(腻花花)
  • 倾恋魔妃
    小说《倾恋魔妃》TXT百度云
    九重天上,她说:好一对金童玉女,神仙眷侣啊!然而,他却无话可说因为他要等待那个所谓的真相!九重天上,她绝美的脸庞布满了泪痕。她说:好,既然你如此绝情,那我也无话可说!一句多么绝情的话啊!可是,为了那所谓的真相,他能做的只有等待!九重天上,她三问为什么?可,他却只能沉默当看到他订婚,她的心好…
  • 宝贝情人      【txt完结】
    狄君皓欧紫《宝贝情人 【txt完结】》
    宝贝情人 宝贝情人前言 「你疯了,居然找男人当对象,我当你玩玩就算了,还妄想要结婚,我绝不答应!」 狄庆扬被儿子气得青筋暴露,不敢相信他这个一向引以为傲的大儿子说了什麽,想和一个男人厮守终生,这像话吗? 他的儿子是一个同性恋! 见丈夫如此生气,朱宛仪在旁安抚著他的情绪,深怕高血…
  • 辣妈当家
    辣妈当家免费
    过去十年神偷生涯从未失手,怎料这次宝贝没偷到还被人偷了身,一次失误生了两个奇葩天才宝宝,宝贝说了,钱多就是爹。再遇那个男人,才知道,原来真是个有钱多多的主。宝贝们,黑账户,骗房契,把值钱的全带走,敢偷她的身,做好用下半生偿还的准备!
  • 他的白月光
    小说《他的白月光》TXT百度云
    苏萌重生回93年,那年她四岁。爸爸还没蒙冤入狱,妈妈还没宫颈癌晚期。父母都年轻健康,自己也活泼可爱。一切都还来得及改变。还有蒋刺,还是记忆里那个丑呼呼的小胖墩。幼儿园教室里,苏萌看着对面的小胖墩,摸着下巴琢磨着如何讨好他。渐渐长大的苏萌,愈发明艳动人。她是二中所有男孩子心中的小女神。那天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