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欧阳凌雪】的小说是什么?
  • 当爱已成过往,又何必执念于此-d690
    当爱已成过往,又何必执念于此-d690
    曾经,我以为你是我的全世界,到后来,我才发现,那都不过只是我自己的自作多情,其实你从不相信我,我想听到一个肯定的回答,就这么难吗?
  • 甜心公主的霸道王子们
    霸道公主王子们的爱
    七大家族继承人的几位公主,被逼着去了圣樱学院,就知道父母肯定都有阴谋!哼!自己的男朋友居然就是自己父母指定的未婚夫!欧阳凌雪,上官伊漫,慕容瑞琪和皇甫梦娜她们可不甘心被父母算计!>/br<虽说爱情路上经历了风风雨雨,在订婚典礼开始的前一些时间,公主们准备逃婚!可不曾想,门就在这时被几位绝世…
  • 凡星传说
    男主女主是莫小凡,欧阳凌雪,苏雅的小说是什么
    战争迷雾的开启!全球都陷入了异变之中!精神力的觉醒,以及黑科技机甲的诞生!让整个人类陷入了漫长的,资源争夺战中!这个少年,九岁失去了爷爷!成为孤儿他,却被那些同龄儿童称为怪胎!他的家,被无情的大火所覆盖着!瘦小的他,为了活下去,为了心中那满山遍野的油菜花!他决定走出去!然而为了生存,他选择…
  • 花开半夏夕阳醉
    花开半夏 醉丝自暖
    《花开半夏夕阳醉》文李一永日坠西山,白云微微泛红,秀发掠过脸颊,嘴唇红润,青春的魅力正在冉冉散发,汗珠从额头滑落,溅到紫蓝色的花瓣上,一股清香穿入鼻孔,两人的背影倒映在草丛间,十指紧紧相抠,嘴角微微向上,脸上被夕阳照的绯红,眼睛盯着快要消逝的残霞,心中如波涛,奔腾汹涌,浪花向四处溢去,溅到…
  • 重生之冷漠王妃
    重生之冷漠夫人
    她信了一个负心人,赔进去自己的一生“沈尧清,我究竟哪里对不起你,让你这样对我”她看着眼前的男人“你会有报应的”
  • 超世纪之审判者
    美国世纪大审判 txt
    战争迷雾的开启,无家可归的他,为了活下去,为了心中的那个梦想。他毅然的选择了一条不归路,内向、不爱说话的他,却总是被活泼的她所打扰,在理想与愿望之间,他将何去何从......为了自己亦或者为了国家,为了全人类,他不得不战!!
  • 天才少女之家族纷争
    欧阳凌雪欧阳《天才少女之家族纷争》
    星辰家族是世界第一家族,却因为一场灾难被灭族,只剩下年幼的星辰若雪(欧阳凌雪)、星辰凌御(欧阳凌华)和星辰逸轩(墨逸轩),还有年老的管家,他们之间又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那就拭目以待吧!【作者QQ:2757636247,另外,此小说在开学之前会保持每天一更,开学以后有时间就更,也会尽量保持…
  • 重生之武将修仙
    小说《重生之武将修仙》TXT百度云
    宅男携带三国游戏城池新野城穿越异界,召唤武将,种田发展,热血争霸,最后被逼踏入修仙界!看赵云盘龙天下!看吕布笑傲群仙!看宅男附身气运主角后的逆天人生!是游戏?是梦幻?醉梦不是空,哥不走寻常路,喜欢作弊流的朋友请进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武将修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转世·重生]重生之武将修仙作者:阔海吹风(起点vip2012-10-09完结)
    小说《[转世·重生]重生之武将修仙作者:阔海吹风(起点vip2012-10-09完结)》TXT百度云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重生之武将修仙》第一章携带三国新野城穿越黄成虎大学毕业后,一直找不到工作,只能加入伟大宅男行列,成为一名光荣伟大的游戏三国迷。仲夏夜,黄成虎趴在电脑屏幕上玩着单机游戏,三国志!刚刚统一了全国,感觉成就斐…
  • 异构空间
    小说《异构空间》TXT下载
    神秘的不一定是未知而往往是自己熟悉却又陌生的对眼人,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