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欧阳少宇】的小说是什么?
  • 一纸契约,霸道总裁爱上我!
    一纸契约霸道总裁
    为了三十万,她把自己卖给霸道总裁。一夜缠绵在他的肆虐之下,她绝望地挣扎哭泣看着梨花带雨的她,他却没有半点怜惜:“女人,钱在你眼里是万能的吗,那好,我成全你!”一次次的误会,一次次的中伤,历尽千帆,本以为终于可以好好爱父母不理解,未婚妻打上门,她真的累了原来幸福真的好难
  • 英雄联盟之风云再起
    英雄传说风云再起
    s系列赛的谩骂,世界舞台上的操作失误,亲人的不理解,终究拦不住周瑾的脚步。捧回那座梦寐以求的、最近的时候离他不过十步之遥的世界奖杯,青春便再无遗憾!
  • 完美形态
    完美形态精校版txt
    随着人类文明的加速发展,对能源的需求与日俱增,而现有的能源比如石油,煤炭也在日已枯竭,能源已经成为日益严重的全球化问题,也是制约着人类发展的最重要因素之一,寻找新能源替代迫在眉睫。深海之下的可燃冰便成为人类的首选,不过一阵神秘的气体也在可燃冰的使用中慢慢的释放出来,这种气体含量极少,无色无…
  • 完美形态
    完美形态
    《完美形态》全集 作者:双木子女 在数十亿年的时间里,出现多个物种,为什么只进化出了人类一种高智商物种呢?我们到底是自然进化而来,还是,,, 人类进化史不过一百多万年,而那些有几千万年历史的生物,鳄鱼、乌龟等等却几乎没有什么进化,琥珀中有千万年前的蚊子,跟现在的蚊子也没多大区别。 海豚、…
  • 大侠的新手任务
    大航海 帝国的起点任务
    一代大侠曾一诺斩妖除魔替天行道惩强扶弱救民水火然——竟不能名扬天下武林圣地武陵山上得天机老人点化方知原因竟是——大侠,你还记得新手村头的王铁锤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侠的新手任务》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俘天
    俘天
    被天夺去体肉又如何?我不信天!不信神!不尊天!也不尊神!残破之灵又如何?我不畏险!不畏难!不怕魂陨!也不怕殇!长古匆匆,于他不过谈笑间。分裂太古,傲战洪荒,弹指灭寂神古意,九圣定神展乾坤!棋中局,众生子,他也不过而已,纵使魂消身陨,十转换她也不悔!—————【湮生棋外血泪涸】【无劫虚度了尘…
  • 封天寂
    方宇楚峰《封天寂》
    【一】世恩怨终作古【再】世缱绻付泠水【三】世执芒乱九天【四】世苦途阴阳路【五】世梵寂随洪荒【六】世轮回竟蹉跎【七】世斩道谱凡尘【八】世太古错终过【九】世负手封天道【今】世逆魂誓不违【魂归孤鸿无所惜】【身死化虚界封天】【湮生棋外血泪涸】【无劫虚度了尘空】【踏裂九天】【唤你入道】【此生不惜】
  • 贵族学院——少年的你
    叶清逸少宇《贵族学院——少年的你》
    16岁少女回国的贵族学院生活与她的寻卿之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