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欧阳烈风】的小说是什么?
  • 豪门游戏:首席的亿万甜心
    游戏首席的亿万
    她被未婚夫与闺蜜联合陷害,一觉醒来,竟然一丝不挂的躺在陌生男人身旁。仓惶逃脱时无意中带走的一个心形吊坠,使她陷入了九死一生的连环追杀。他拥有一张妖孽的脸,却藏着一颗如墨的心,神秘的身世背景,让他不敢相信真爱。可随着她偶然间发现的一本日记,一个尘封已久的秘密层层开启,将嗜血、腹黑、冷酷的他真…
  • 从斗罗开始无敌万界
    从斗罗纵横万界无敌
    至尊重生,注定荣光!无论过去、现在、未来,凡我陈幽冥失去的东西,我都将亲手十倍,百倍拿回来!谁挡谁死!这是一个独行诸天无敌的故事
  • 此时无声胜有声
    此时无声胜有声
    《此时无声胜有声》 作者:sud 两世记忆 有的时候我会想,老天让我活着是否只是一种变相的折磨? 自我一出生我就知道,我是个不必要的存在。身为武林四大家的水家长子,却是妾室所出,自然不得大夫人的欢心。幸而大夫人在一年之后产下一子,否则我的日子定是不好过的。 母亲在我出生时便因“难产”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