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欧阳镜】的小说是什么?
  • 杀手教师
    教师是杀手的小说
    千年前的遗憾流传到千年后弥补千年前的名单沉默在历史中等待千年前的心愿,能否在今天完成?
  • 邪神肆虐:开局签到九幽邪体
    小说《邪神肆nuè:开局签到九幽邪体》TXT百度云
    邪神肆虐、魔物横行,人类之中出现不少邪神信徒,通过祭祀邪神魔物,获得邪神之力!其中一个邪神教会,更是花了无数时间,才在世界中找到一个拥有九幽邪体的女婴,用以召唤最强邪神,企图统治世界。却没有想到,在仪式最关键之时被人阻断,召唤仪式出现差池,来自另一个世界的林峰,以邪神的身份附身在女孩体内。…
  • 豪门蜜令:独占隐婚前妻
    小说《豪门蜜令:独占隐婚前妻》TXT百度云
    书名:豪门蜜令:独占隐婚前妻 作者:瑜清晚 内容介绍: 十月怀胎生下的儿子,她连看一眼都没有就被迫签下了离婚协议书。 对于傅家而言,她只是一个生产工具。 狼狈逃离,她发誓再也不招惹傅家的人,只想过自己安稳的日子。 再次相遇,他把她逼到了洗手间墙角,一番羞辱,“连亲生儿子都抛弃了的女人,…
  • 仙子老婆的气运我蹭定啦
    小说《仙子老pó的气运我蹭定啦》TXT百度云
    仙门大师兄开局的我竟是个龙套?不慌!老婆借你气运蹭蹭!傲娇未婚妻退婚崛起!温柔小师妹聪颖稳健!我家小狐狸软萌可爱!还有某魔女馋我身子!稳的一匹!剑仙小师祖你听我解释!把剑放下!不要踩我啊!!!
  • 弃天
    小说《弃天》TXT百度云
    神魔道,求仙缘。诸天万界,千世轮回,一界一劫。无量劫之后,是永生还是寂灭?在这个物欲横流,灵脉枯竭,术法凋零的现代社会,谁来延续仙之侠道?修真,魔法,巫术。无数传说中的神通术法,跨越诸天的恩怨情仇,都将在这个传奇的世界里上演。看平凡的林源,如何砺剑红尘,逍遥九天。红尘砺剑浅试锋,炼狱涅槃五…
  • 余途
    小说《余途》TXT百度云
    末世降临,尸潮爆发。陆知锦所处的队伍失联,为此,韩温知决定前往A市寻找陆知锦。“坚决维护人类利益。”“我想要看到末世结束”
  • 豪门蜜令:独占隐婚前妻
    独占豪门妻小说
    十月怀胎生下的儿子,她连看一眼都没有就被迫签下了离婚协议书。对于傅家而言,她只是一个生产工具。狼狈逃离,她发誓再也不招惹傅家的人,只想过自己安稳的日子。再次相遇,他把她逼到了洗手间墙角,一番羞辱,“连亲生儿子都抛弃了的女人,装什么无辜?”她无力反抗,只能隐忍,然而,隐忍的结果得到的只有他步…
  • 重生之动漫之王
    小说《重生之动漫之王》TXT百度云
    事实证明,套路还是老的好,狂风打雷加穿越重生,就跟酸菜要配老坛一样。一个没有各种经典漫画,销量巨作的世界里,林天依犯难了,究竟是要一步迈入漫画新时代,还是一步一步脚踏实地呢?在我的漫画王国里,卖腐卖萌都是邪道!剧情为王,经典不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动漫之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仙尊的贪财娘子
    小说《仙尊的贪财娘子》TXT百度云
    仙尊的贪财娘子 作者:许微泫 他是世上唯一存活的鲛人,他亦是神界的涅璃上神,三百年前鲛人一族被魔界所灭,他身受重伤,苦修三百余年才得以重返神界。 她是现代穿越而来的一抹孤魂,她亦是玉离国备受冷落的将军嫡女,懒于勾心斗角的她在十三岁时逃离将军府来到了雾雨镇开了酒楼。 几百年前的一次交集,…
  • 仙尊的贪财娘子
    贪财娘子别跑txt
    《仙尊的贪财娘子》故事提要——他是世上唯一存活的鲛人,他亦是神界的涅璃上神,三百年前鲛人一族被魔界所灭,他身受重伤,苦修三百余年才得以重返神界。她是现代穿越而来的一抹孤魂,她亦是玉离国备受冷落的将军嫡女,懒于勾心斗角的她在十三岁时逃离将军府来到了雾雨镇开了酒楼。几百年前的一次交集,让她今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