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欧阳雨燕】的小说是什么?
  • 危险特工
    小说《危险特工》TXT下载
    危险特工赵凯,代号“猎豹”!从事间谍、反间谍、反恐等秘密活动。由于赵凯对敌人的异常残暴,令敌人闻名丧胆,被称为“危险特工”。本作品悬疑、惊悚、刺激、血腥是绝对精彩的特工小说,作者旨在打造中国版最有特色特工小说。每日稳定更新,敬请收藏、月票和推荐票等支持!十分感谢!《危险特工》书友群(100…
  • 腹黑帝王噬宠娇妻
    腹黑帝王噬宠娇妻
    从小面对自己堂姐的冷嘲热讽,暗中使坏,她一再忍让。只是,某些渣渣一再挑战她的底线,那么,她也没必要再百般隐忍了。对此,渣渣一脸得意地看着她,终于露出狐狸尾巴了吧,夏诺夕!我看还有谁想和你这样一个如此狠毒的女人在一起。“祁暝,我是不是真的很坏?”夏诺夕闷闷地开口。暝爷一脸宠溺:“我的女人就该…
  • 神界红包群
    神界红包群全本txt下载
    【【2016星创奖之都市职场参赛作品】】刚刚被女友甩掉的鹿一凡,被莫名其妙的拉入一个神仙的微信红包群,从此他的幸福生活来临了!“恭喜你,抢到月老的桃花符一张,使用后桃花运不断。”“恭喜你,抢到斗战胜佛的七十二变功法,使用后可变化世间万物。”“恭喜你,抢到紫霞仙子的氤氲肚兜”咦?看这肚兜最少…
  • 极品风流太子
    “糟了家主大人,他们开始攻进来了。”这时一名下属跑来说道。此时,正坐在大厅面前的事炎黄星的一大势力:
    极品风流太子的简介:一个从外太空逃出来的孩子,在地球上直接创建了自己的势力。他只因为从小就被父亲送出外太空,就很少和别人说过话了,但却在偶然的一次机会在森林里遇到了一只宠物。他只和那只宠物说过话。在上高中的机会,同学们的热情打动了他,他不再是以前的冰冷公子了,而是一个风流少爷。清纯校花、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