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欧阳霆】的小说是什么?
  • 血未凉
    巍峨苍穹,云雾中一座座建筑时隐时现宛若仙境。在被那建筑群包围的中央,一道如流气雾悬天而下流向深渊般的
    五岳崩,灵气现,天地浮沉...五帝画地为牢困蛮祖于九霄苍穹,大地复苏蛮兽肆虐,人族时代步入黄昏。族墙内外千年厮杀,只为求得血脉延续!当苍穹昏暗蛮祖再临时,人族脊梁能否浴血傲立,踏着先祖的足迹再次唱响那族血战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血未凉》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你凭什么?
    老娘凭什么哭
    ——————————————————————————————云淡风轻:你凭什么?[正文:第一章(修改)]八月二十日这天早晨,郊区的阳光像往常一样灿烂明丽,空气也像往常一样清新,几只欢快的鸟儿停在树枝上唧唧咋咋的叫个不停。这一切都是这么的美好!沈茗惜坐在阳台上贪婪的享受着这一切,脸上露出一种…
  • 你凭什么?
    小说《你凭什么?》TXT百度云
    《你凭什么?》完结 作者:云淡风轻 欧阳霆威没有想到茗惜会突然提出这个要求,一下子整个人一愣。笑也许不难,可是对于欧阳霆威这种就算高兴时都笑不出来的人就太难了。可是茗惜的要求他怎么拒绝,试着扯动嘴角两边的肌肉,可是结果却像是脸部肌肉抽筋,难看到了极点。 看到这个,本来还留着泪的茗惜突然…
  • 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
    欧阳霆方家豪《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
    Lotus二十岁就在美国计算机排名第一的大学拿到博士学位,更是在二十二岁之前就在美国顶级乃至世界顶级的游戏开发公司里叱咤风云,这样开挂的人生却因为一场车祸戛然而止。死后的她魂穿越到中国一普通高三学渣女身上,当她以新的身份与他再次相遇的时候会发生什么精彩的故事呢?请尽情期待一下吧。
  • 绝色谍妃:惑君心
    慕容欧阳霆《绝sè谍妃:惑君心》
    在现代,她是一个冷情特工,他是黑道霸主,追求她而不得。两人一起穿越,在古代,她是冷情杀手,他是跋扈的帝王。为了回归现代,她为靖王的清天组织工作,为的是颠覆朝廷。他岂能容许?一追一逃,看怎么得到她的心。
  • 彼岸公主之血盼湖
    小说《彼岸公主之血盼湖》TXT百度云
    女主角彼岸黎落,是彼岸公主,世人都称她为活阎王,在父亲的生日上,所有人都死了,刺客也来刺杀彼岸公主,最后,彼岸公主改名换姓,还换了脸,叫:慕......
  • 不灭的男神 完结+番外
    小说《不灭的男神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不灭的男神 作者:观江汪、 简介 分手半年收到前男友寄来的账单,就连一元钱一包的餐巾纸都算在了里面。 真是人不要脸天下无敌!我没有理会他,没想到却接连遭受到诡异的恐吓与骚扰。 忍无可忍的我选择了报警,却得知了前男友已死的消息 第001章前男友寄来账单 今天我收到一封快件,寄件人是和我…
  • 易乱琴迷
    小说《易乱琴迷》TXT百度云
    神仙?妖怪?谢谢!她认为,穿越是悲催的,如果穿越到神仙妖怪满天飞的地方,那就不是只一个悲催能形容的。好吧,神仙妖怪与她无关,飞天遁地也可以无视。那至少、至少得出来个人告诉她,她究竟是谁?!妖说:“你是谁都没关系,既然你掉到了我的窝里,那就注定是我的人!”仙说:“昨日夜观天象,发现你红鸾星有…
  • 庶女空间:邪王溺宠御兽妃
    饿,很饿,很饿。慕云黛一双昏暗的眸子紧盯手里短短的一截树根,露出无比渴望的神情,艰难的咽了咽唾沫。不
    含恨重生,慕云黛偶得灵泉空间,还能与动植物交谈!仗着这天赐的外挂,她整嫡母,撕白莲花,虐渣男,报仇不要太爽!不过,这皇帝老头要她嫁给克了六个妻的三王爷为妃?呵,那闷骚王爷,夜闯她闺房,误入她沐浴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庶女空间:邪王溺宠御兽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邪王专宠小蛮妃
    欧阳轩欧阳霆《邪王专宠小蛮妃》
    重生之前慕云黛为嫡姐手中利剑,为她斩尽一切阻碍,最后饿死冷宫。重生之后她绝不会重蹈覆辙,前世害她辱她的人,她一个也不会放过。拥有一个种田空间,能听懂植物动物说话是她最大的复仇武器。欧阳轩:“我娶妻六位皆诡异惨死,你为何还愿嫁我?”慕云黛:“假成亲而已,王爷不必太过当真。”下一刻,欧阳轩就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