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欧震】的小说是什么?
  • 寰逝仇散
    小说《寰逝仇散》TXT百度云
    在神秘浩瀚又茫无边际的宇宙之中,地球一直是人类生存的世界。但这一切将随之改变。而且这个看似与地球毫无关联的欧帝尤姆星球上却足以让人震悚的存活着一个地球人!两个不同却又相同的星球到底有怎样一段离奇神秘的交集?我们的故事现在开始
  • 剑气凛然
    纵横之剑气凛然
    一个注定成为剑仙的男人。一段霸气侧漏的传奇佳话。凭借打不死的光环和一丢丢小手段,秦然巧得神器,征服异兽,俘获美人心。仙侠世界,飘渺无限。暮苍剑吟,魔语笛奏。一剑封神,谁与争锋!故事是正经的,但又带着点幽默与猥琐
  • 七界秘闻录
    男主女主是袁飞,沈尧,赵欢儿的小说是什么
    袁飞一觉醒来,发现这个城市中只剩下自己!到底这个世界隐藏着什么样的秘密?一颗神晶牵扯出曾经六界的隐秘,一颗神晶背后又有多少爱恨情仇?10015966
  • 万古铠皇
    铠皇 小说
    一身转战三千里,一剑曾当百万师!玄铠大陆,帝星降临!焚家弃子焚天,自小便被判断不能凝聚武铠,被家族遗弃后踏上征程,独闯一条逆天之路。他虽弱,却从不后退。他...
  • 法医囧后
    法医囧后 免费阅读
    她以吃尽天下美食为己任,却不知一把柳叶刀在手平了多少冤案,解救了多少人;传言一个从异世而来的女人可以改变他,从面改变整个晋元大陆的格局;于是,一场海难把她带到了他的身边,本以为成了王妃就可以过上混吃..
  • 乖,叫表舅
    表舅 小说
    宁毅没什么优点,只是脸皮比较厚,缠着陆举彦想让他陪着自己走一程,至于有没有爱,没关系,至于能走到哪,也没关系,能陪着走到哪算哪!
  • 狂神无双
    无双狂神txt
    我欠人的,百倍偿还;人欠我的,千倍索回!多年前被人陷害,身陷囹圄。而今天凌驾天下,归报血仇!我龙潜于野,不是为了让人欺侮,而是为至爱伏隐。敢触我逆鳞,便让你知何为驭龙灭世!
  • 墨羽未微
    凌默欧震《墨羽未微》
    《墨羽未微》完结 作者:寞墨 几天后,墨离死了.死在了墨寒的墓前,她静静地躺在那里,永远地闭上了眼. 洁白的雪花轻轻落到了她身上. 作者有话要说:那个,说两句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