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武尘】的小说是什么?
  • 混沌神传奇
    新混沌神传奇
    武尘,身怀混沌神功,手持飘渺神剑,乘驾超文明时期的最尖端科技潘朵拉魔方,找到玛雅人的最高成就,揭开宇宙的秘密!无天如何?仙界如何?佛界如何?宇宙最强军团又如何?爱恨情仇,真理之道再回首,往事恍然如梦,一切过眼云...武尘,身怀混沌神功,手持飘渺神剑,乘驾超文明时期的最尖端科技潘朵拉魔方,找…
  • 换世传
    huàn世传txt
    《换世传》故事提要——【《换世传》是一部颠覆了传统仙侠类的小说、讲述的是仙界主宰六界万万年后的故事】.一个被命运诅咒的厄运少年,一场巨大阴谋下的惊天骗局。面临六界的空前浩劫,身处乱世之中,究竟孰敌孰友?是顺势而活?还是逆天换世?且看小二呕心力作《换世传》:永恒不灭必将导致衰败,换世乃是必然…
  • 天地灵石
    天地灵石
    《天地灵石》故事提要——一个修炼身体的世界,天地并未剥夺他们领悟元素的权利。那变数,就是天地灵石。
  • 穷奇剑主
    男主女主是武尘,萧远山,萧远的小说是什么
    有人说:“穷山恶水出刁民。”还有人说:“穷界荒壤出蠢材。”然而我就生长在败落的世界,出生于荒山之中。我不知道刁民、蠢材是什么,我只知道如何变得强大守护那些我所珍惜的人。且看生长于荒土中的少年,在这危急四伏的世界当中,如何一步步奋起,又是如何成为一代最强者,去守护心中那些珍贵的人不被伤害!群…
  • 鸿蒙再辟
    小说《鸿蒙再辟》TXT百度云
    神死仙绝妖灭魔尽、这一切的起因是什么?谁主导这一切。从最初的科技文明到达顶峰时开始造神,从此拉开了四个文明轮流交替的序幕、神道文明、仙道文明、武道文明、科技文明,轮流交替无数年竟无人超脱。幸存者苟延残喘,内有天使族与神之一族屠杀各界生灵、抽取生命之源。而外则是各个宇宙到了尽头,又到了毁灭重…
  • 中古之上
    上古中古
    古为时间计量单位,一古为三千三百三十三万年,世界繁衍到现在已经有五古,分别是亘古、荒古、太古、远古和上古,而我们处在的时期便是上古的末端,上古已经过了三千三百多万年了。武尘伤心,难过,绝望,寻不到邵唯一的踪影,到嘴的肉都能飞了,想起千古第一骈文,仰天长叹:“情山难越,谁悲失恋之人?”这应该…
  • 武动神墟
    武动神墟
    弑神战场,诸神黄昏。百万年前,几乎所有的神邸都消失的无影无踪、此后,神灵成为了一个古老而又美丽的传说。少年武尘,手执神格之晶,毅然踏上寻找诸神消失的征途。最热血的战斗,最侠骨的柔情,神威盖世,天地颤..
  • 天外界
  • 穷起
    男主穷女主瞧不起
    有人说:穷山恶水出刁民。还有人说:穷界荒壤出蠢材。没错我就出生在败落的世界,生长于荒山之中,我不知道刁民、蠢材是什么,我只知道如何变得强大守护那些我所珍惜的人。且看生长于荒土中的少年如何一步步奋起,在强敌当中如何一次次化险为夷,如何成为一代最强者守护那些珍贵的人。
  • 武破寰宇
    小说《武破寰宇》TXT百度云
    武尘的身上,有一个秘密,关乎几国的兴亡。为了得到武尘身上的秘密,魔族、刀族、血族、星族、亡灵族、神侍族、异邦蛮兽不择手段。利益面前,亲情,爱情,友情,纷乱交织,亲人是仇人,情人是敌人,朋友总是背后插你一刀。武尘降临诸世,注定了征讨杀伐的岁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