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武庚】的小说是什么?
  • 全职法师之武庚纪
    武庚纪作者想法太混乱了
    一觉醒来,不知道怎么回事,居然跑到乱叔的小说《全职法师》里来了?!不怕!我有郑哥的漫画!元素魔法?我的万象界神力能随意调动强你千万倍的自然之力!空间系魔法?你先追上我的遁空术再说!诅咒系?你解得开我的亡者之印吗?亡灵系、召唤系?修罗界神力召唤的精灵和亡灵无穷无尽,你过来打我呀!治愈系?在我…
  • 江湖霸图
    江湖图片
    江湖霸图(东武歌吟)
  • 封神之我真是明君啊
    云中子与他同样是金仙,这魂灯自然是犹如大日照耀,明亮无比,可此刻云中子的魂灯却如煎油的小火,温吞无比
    重生在封神大战前夕,成为纣王的庶长子,武庚一开始只想帮纣王扛起这沉重的锦绣江山,顺便帮他照顾一下尚未过门的妲己等他坐上王位,却发现四方伯侯居心叵测,诸神讨封迫在眉睫,三教仙人各怀歹意,昊天鸿钧争斗不休武庚知道王朝气运才是他的护身符,所以本体一直苟在朝歌种田,每次搞事都只派出分身,不曾想因此…
  • 封神:开局九连抽,召唤诸天神魔
    武庚姜子牙《封神:开局九连抽,召唤诸天神魔》
    秦武穿越了,这里是封神,却又是不一样的封神。阐教、天庭窥视人族气运,欲借人族之乱封神天地,西方教也想要浑水摸鱼,四方八百诸侯同样虎视眈眈。秦武穿越而来,成为大商君主帝辛独子武庚,并且还已经被迫登基。这时封神还没有开始,那位便宜老爹帝辛竟然成功避开‘纣王’恶名,从此闭关不出了!成为洪荒最后一…
  • 啸傲商周
    小说《啸傲商周》TXT百度云
    一个出色的搏击手,穿越成了酒色王子武庚他的王国是行将灭亡的商朝他的老爸是暴君纣王他最爱的女人是苏妲己他的敌人是闻太师、姜子牙身在逆境,何去何从!看王子武庚能不能扭转商周战史,啸傲商周?~~~~~~~~~~~~~~~~~~~~~~~~~~~本文是严谨的军事类小说,而非神仙打架类,请口味不同的…
  • 相公好强悍
    周公武庚《相公好强悍》
    《相公好强悍》完结 作者:疏桐挂月 诗言和周公相偎在花海中,诗言轻声道:“旦,能和你长相厮守,我好幸福!” 周公柔声道:“我也幸福。” 诗言眨着明眸看向周公,“我们会一直这么幸福吗?” 周公吻着诗言的脸颊,郑重道:“我们会一生一世一双人,永远幸福!” 是啊,只要倾心相爱,真心相守,梦里梦…
  • 纣王老爹偷听我心声
    纣王老爹偷听我心声 小说
    主角穿越成为纣王太子武庚,好不容易北伐成功,彻底与系统绑定,不成想竟被系统将自身实力与商朝国运相连,国运强则实力强,国运若则实力弱。更悲催的是还被纣王老爹偷听了心声从此,为了提升实力,努力活下去,主
  • 穿越武庚,开局殷商覆灭
    小说《穿越武庚,开局殷商覆灭》TXT百度云
    武庚穿越而来,是为帝辛之子。但此时,封神已过,殷商覆灭。武庚为了稳健发育(苟且偷生)本想遁世修仙(提桶跑路),奈何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系统给的实在太多),只好开始了反周复商(快乐修仙)的新生活!
  • 哪吒续记之决战武庚
    小说《哪吒续记之决战武庚》TXT百度云
    周朝初定,而纣王之子武庚一心想复国,之后会发生什么故事呢
  • 神级师傅系统之我无敌了
    神级师傅系统之我无敌了免费阅读
    我曾经是《武庚纪》中的仙,《超神学院》中的神,我曾经改变过《狐妖》,引领过洪荒(封神,西游)中的人族,我曾经来过《斗罗大陆》也曾经在《大主宰》中留下过足迹《天行九歌与秦时》,《一人之下》,我得到一个神奇的系统,从此我无敌了,可是他丫的系统,你这个限制是什么?为了解除这个限制,无敌的我只能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