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武洪】的小说是什么?
  • 砸碎虚空
    砸碎虚空 定光欢喜佛 小说
    《砸碎虚空》故事提要——大乾王朝,武威王府没落大公子,遭人陷害,父亲生死未知,被迫变成一个乞丐,心中想着复仇,挣扎求生于世间。破庙遇到了一个老人后,给他打开了一扇宽大无比的门,落寞少年逐渐发现人间情仇,只是自己力量提升的特殊历练后,他将再次踏上更加精彩的奇幻之旅,争霸天下,把一切敌人敲晕,…
  • 开局我就无敌了
    小说《开局我就无敌了》TXT百度云
    长生九万年,开局就举世无敌。凡人梦寐以求的快乐,对于他来说太过于朴实无华且枯燥人活一世,总是要为这个世界做些什么的,比方说,创立一个领先世界科技一百年的黑科技公司比方说,参加一个火爆全球的综艺节
  • 神豪之天降百万亿
    神豪之天降百万亿txt下载
    《神豪之天降百万亿》开局百万亿,为所欲为,以钱服人!女友因一辆宝马和我分手,岂不知我的资产买宝马,能够绕地球一圈!...
  • 永世主宰
    小说《永世主宰》TXT下载
    脚踏茫茫大陆,斩杀世间万魔,云云众生,独为人王!历经爱恨情仇,尝尽酸甜苦辣,背负着仇恨,踏着血腥的路,登上世界的巅峰!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一代战神,永世主宰!一部英雄的史诗,一段复族的传奇,尽在新书《永世主宰》...等级升级:武者——武师——大武师——武灵——武宗——武尊——武圣——武帝—…
  • 漂亮师姐带我飞
    师姐长得漂亮
    这是一个仙侠的世界。刁柔曾经是一个小小的练气期修士,她没有什么梦想,自从她师父渡劫飞升失败后,她就性情大变,尽量避免去参与门派中的事物,一直......
  • 吾为武皇
    吾为武皇
    江湖,总有属于强者的传说。传国玉玺被偷,朝廷震怒,大内高手尽出。却没想武皇于次日被杀,而大内高手也遭到埋伏尽数折损。朝廷动荡,天下震惊。内有野心勃勃的大臣,外有企图推翻武朝的前朝余孽。从现代穿越而来的武瑾瑜,成为武国第二任皇帝。身披龙袍,握生杀大权武林中的血雨腥风惊天阴谋,随之而来。
  • 吾欲封神
    小说《吾欲封神》TXT下载
    一滴黑色的血滴周围魔雾涌动,一声震动天地的低沉之声响起:去吧,去铸造我的魔煞泉胎.....千万道黑煞之气暴动,风羽猛地睁开了眸子,刹那间无尽血荒撕天裂地,黑暗无尽,当一缕阳光出现的那一刻风羽体内陡然间黑煞之气暴动,仰天嘶吼——这一世我要变强,这一世我要知道一切,这一世我欲封神。(每天最低三…
  • 法之元
    小说《法之元》TXT百度云
    这一切的故事都要从两位人族帝者的生死对决开始讲起他魂穿千年并重获新生来到了一个名为“沙林”的小村子少年啊!走出这个村子然后开始书写属于你的人生新篇章吧
  • 万古少尊
    小说《万古少尊》TXT百度云
    少年独闯大陆,断河裂山,一指溃苍穹。杀灭一出,谁与争锋。能阻我者,唯我至亲,能令我回首者,唯我至爱!否则深渊若何!魔者若何!
  • 洪荒武纪
    洪荒武纪
    少年独创大陆,断河裂山,一指溃苍穹杀灭出,谁与争锋?能阻我者,唯我至亲能令我回首者,唯我至爱否则深渊若何!魔者若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