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段臣】的小说是什么?
  • 盛唐里的江湖
    小说《盛唐里的江湖》TXT百度云
    谁说诗人只会饮酒作诗?王维,孟浩然,李白众人提剑而来:“说嘛嘞!小心俺们写诗酸你!”虽是唐朝的江湖,征的却是世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盛唐里的江湖》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男妾by梓羽
    男妾by羽
    男妾1唐。很冷很冷的秋。在小镇通往京城的古道上,一道迎亲的队伍蔓延了好几百公尺,在瑟冷的道路上,一行人的吵闹衬托出了四周的安静。轿内的人没有哭,这让前头的轿夫大感意外。他们清楚明白这轿内如天仙般的女子,未来就是京城经商首富段家的妾。远嫁到京城,难道她一点也不难过吗?还是只因为是一个妾,使得…
  • 七界封天-宽子
    小说《七界封天-宽子》TXT百度云
    《七界封天》作者:宽子我自昂首对天狂,不服苍穹世无双,万千热血鬼神泣,义气肝胆照兄弟!这是一个热血、义气、疯狂并残酷的世界世人不容我,诛之,门派不容我,屠之,帝国不容我,代之,黄天不容我,封之!!第一章流放之地太古卷轴记载,元荒大陆每隔万年将会降下一枚永生果,得此果者会提升庞大的战斗力和修…
  • 七界封天
    陈雪颜陈浩《七界封天》
    《七界封天》 作者:宽子 我自昂首对天狂,不服苍穹世无双,万千热血鬼神泣,义气肝胆照兄弟!这是一个热血、义气、疯狂并残酷的世界世人不容我,诛之,门派不容我,屠之,帝国不容我,代之,黄天不容我,封之!! 第一章流放之地 太古卷轴记载,元荒大陆每隔万年将会降下一枚永生果,得此果者会…
  • 七界封天
    七界封天txt全集下载
    我自昂首对天狂,不服苍穹世无双,万千热血鬼神泣,义气肝胆照兄弟!这是一个热血、义气、疯狂并残酷的世界世人不容我,诛之,门派不容我,屠之,帝国不容我,代之,黄天不容我,封之。傲视群雄,征服大陆,我将矗立在这世界的最巅峰!
  • 眷·缘|眷缘
    段臣若启遥《眷·缘|眷缘》
    《眷·缘》完结+番外1 作者:里海边缘 简介: 一个笨蛋的暗恋史 人的一生有多少个十年?偏偏她笨,连一个诺言都没有的心甘情愿傻上十年。直到遇到另一个人,蓦然回首,居然发现这十年的坚持究竟是为了什么?爱情?自以为是的爱情?
  • 一晌贪醉
    楚昕弦清《一晌贪醉》
    《一晌贪醉》完结+番外 作者:暮晚 她原本是个从小被父亲训练的杀手,替他卖命十年,她终于厌倦,亲手涉及了自己的失败。 本想一了百了,却不想竟到了个不知名的时空,还附身到了摘星楼傀儡楼主身上。 冰冷决绝的摘星楼真实掌权人莫冥非,风华绝代的邪教祭祀流絮,眼色如琉璃, 手段却不明所以的暮,还有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