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殷宋】的小说是什么?
  • 被仙界追杀的日子
    小说《被仙界追杀的日子》TXT百度云
    夙愿在人间摸爬滚打数不清多少次轮回后,得出结论:自己不是个凡人。她猜测自己应当是个谪仙人。等到有一天上了仙界,看着跪在自己眼前的一大片,发现自己其实是位位高权重的神。又看到诸位仙人纷纷拿起武器朝她走来好吧,她貌似是个不怎么受欢迎的神。【大背景】在仙主君子攸宁的统治下,神族不再坐在至高无上的…
  • 靖魔本纪
    小说《靖魔本纪》TXT百度云
    《靖魔本纪》,又称《靖魔纪》,正传共五部,为《靖魔纪:截教鲲鹏羽翼仙》、《靖魔本纪二:阐教鲲鹏羽翼仙》、《靖魔本纪三:前后狮驼本纪》、《靖魔本纪四:梵藏唐灭佛拾遗》、《靖魔本纪五:岳飞靖魔全传》。是碧游宫蓬莱说(笔名)、方丈洲碧游宫(笔名)联合写成的神魔小说。
  • 和霸总离婚后我成了万人迷
    陆子墨陆谨言《和霸总离婚后我成了万人迷》
    [穿越重生]《和霸总离婚后我成了万人迷》TXT全集下载(全本+31番外) 作者:夏青树(潇湘VIP完结) 第1章终于离婚了! “苏瓷,我们离婚吧。” 柔软的沙发上,男人长腿交叠,神情冷峻地盯着对面垂着头的女人,将手里的文件推到她面前。 苏瓷没有说话,默默接过来,文件上离婚二字深深刺痛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