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殷蓝】的小说是什么?
  • 乱世宠儿:朱颜戏天下
    小说《乱世宠儿:朱颜戏天下》TXT百度云
    重生时她是丞相之女,名声传遍天下;出嫁后她以炫王妃之名,消失在大火之中;再现时她是一代歌姬,身份神秘莫测;然而她亦是吟雪主人,江湖显赫之人。一代乱世女子,拥有的身份无数自古红颜是祸水,祸水降生,天下乱。可即使她是祸水,他们依然甘愿以天下来做交换,只为得到她。他们唯她独宠,她却淡然一笑,潇洒…
  • 丫鬟命我来改
    丫鬟命我来改
    工商管理专业的高材生殷蓝稳稳的拿到了心怡大公司的office,就在明天去上班的前一天——穿越了,不来个公主格格什么的就算了,就连个小姐也不是,居然是一个刚卖身葬父的丫鬟!哼,那又如何,她可是一届工商管理高材生,区区小丫鬟而已,这里可是商机无限呐!
  • 倾城女皇:后宫斗廷妃
    殷蓝武鸣熙《倾城女皇:后宫斗廷妃》
    这是一个女帝的世界,女尊男卑,这里的一切都和古代相反。她不是什么特工,也不是什么天才,她只是一个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十八般武器样样能耍、颜值称霸全校的“普通”高中女生罢了,却意外穿越到了一代女皇身上。她后宫成群,全是极品男妃,每个都是极其美艳,知书达理,身份尊贵的极品美男。只是可惜,她陆清诺…
  • 新妖王传说
    小说《新妖王传说》TXT下载
    千年前,妖界大战,老妖王负伤而逃,新王继位,千年后,现在都市中,妖魔蠢蠢欲动,人类危机
  • 冥七
    殷蓝伊祁家《冥七》
    造孽啊!生在这样妖孽的一对儿家里,那作为他们女儿的我长大了岂不是害人精一头?优良品种+优良品种超级优良品种,按照这条定律岂不是我将来比他们还要妖孽?妖孽就妖孽吧,咱滴前程一片光明,美男,美女,你们就等着被姐姐祸害吧!哇咔咔~来给姐乐个冥七流着口水看着面前的俊男爹爹,美女娘亲YY无限
  • 然而重生
    李忆然程峰《然而重生》
    这是一个商界奇才与电商女王双剑合并闷声发大财的故事~~李忆然,三十岁,没有那么风情万种,也活不成高贵典雅的模样,本应是滋滋润润的经营着小家庭的年龄,她却深陷婚姻冷暴力的折磨中生活一地鸡毛,一场莫名其妙的车祸,让李忆然的人生洗牌重来了~~重来的人生,除了当女神,就是赚钱,赚钱,赚钱!!!偶滴…
  • 法医囧后
    法医囧后 免费阅读
    她以吃尽天下美食为己任,却不知一把柳叶刀在手平了多少冤案,解救了多少人;传言一个从异世而来的女人可以改变他,从面改变整个晋元大陆的格局;于是,一场海难把她带到了他的身边,本以为成了王妃就可以过上混吃..
  • 食物考古专家
    夏桑殷享《食物考古专家》
    [穿越重生]《食物考古专家》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Wodehouse(晋江VIP20211007完结) 签:种田文美食未来架空 晋江VIP20211007完结 非v章节章均点击数:2931总书评数:106当前被收藏数:1224营养液数:258文章积分:16,055,324 各位,…
  • 金棺冥嫁:天价捉鬼师
    苏念薛钰晨《金棺冥嫁:天价捉鬼师》
    【“灵异大征文,鬼故事来袭”征文作品】只是让他帮忙摘个凤冠而已,那个流氓居然撕了她的嫁衣,还威胁她敢哭就行夫妻之事。她委屈的蹲在那里一动不动装死。只是回个家都能被别人打昏举行婚礼,最坑爹的还是冥婚。你们还能在坑人一点吗?喜欢金棺的书友,可以加群讨论,群号是5324342爱你们哟。
  • 苏墨
    墨苏黎小说
    苏墨(糯米_69489665059105199)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