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水德真】的小说是什么?
  • 这个妖道两千岁
    八荒九州,这片文明从未中断的古老土地,有许多神秘而无法解释的事情。就比如在今晚这个秋分的夜晚里,在万
    “你在对我公主抱欸!”“公主抱......是什么?”“啊?”张子瞳望着这个刚把自己从人贩子手中救出来的男生。她心想:这怕不是个憨憨?张子瞳:“你当时被为什么要救我啊,是......贪图我的美色嘛?”白泽:“不,你和一个人长得很像,我是贪图她的美色。”张子瞳:“啊?”白泽:“如今妖门再度开启…
  • 天帝有情
    有帝天的小说
    434198338萌哒哒的书友交流群,千金欢迎大家回家~谁怜天帝应有情,一梦千年念华妆,倾城相随难嫣然。一次寿宴,一园蟠桃。上古神女芳心暗许天界太子,怎料命运多舛,婚约难成。一见沥澄误终身,她用默默无言,独自在角落里看了他好多年。为另一个仙姬,他绝然跳了诛仙台饮下孟婆汤。她毅然相随,只为痴…
  • 不可道情
    道不可不传
    此情——不可道,亦不可不道。九天玄女好像忘了一些重要的事,譬如她右手上的疤痕、须弥山一战的真相、神界为何陨落,她只记得结果,忘了过程。总之,玄女奉西王母之命,带着一只小仙童从昆仑山搬上天宫。临行前,西王母再三叮嘱她,一定要物色一个长得赏心悦目又能镇得住场子的夫君。玄女在心中默念“六无”法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