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江少宸】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宠你入骨
    重生之宠你入骨txt
    20岁的沐婉研终于可以如愿以偿的嫁给宫千夜了两年来两人只是名义上的夫妻,沐婉研从不会做饭到变得厨艺精通。宫千夜,从心里排斥这个女人,只因为这是自己爷爷强行要求自己娶的,可宫千夜却不知道自己早就在不知不觉中喜欢上了这个女人当沐婉研躺在病床上宫千夜才发现自己又有多在意这个女人,宫千夜一次一次的…
  • 帝少的独家宠婚
    安安周北笙《帝少的独家宠婚》
    五年后,狭路相逢,他是权势滔天的金主,她是待宰的羔羊。她佯装不认识,他却掐着她的脖子夜夜锁欢。“你放心,顾安安,你欠我的,我会让你一点一点,慢慢还给我
  • 灭世魔女
  • 影后重生之不婚不爱
    小说《影后重生之不婚不爱》TXT百度云
    前世,她为了一个男人浪费了大好的青春年华直到他出人头地,他亲手杀害了她可上天待她不薄重生魂穿,她遇见了江少宸这个男人冰冷无情却宠她入骨待她爬上娱乐圈顶峰她要把欠她的一件件讨要回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影后重生之不婚不爱》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