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江硕】的小说是什么?
  • 回档纯真年代
    回档纯真年代88
    关于回档纯真年代:黑白的纯真年代,雪糕女神,浅浅女孩,财院万千学姐,江硕很头疼:我该怎么选择?这是一个痞子荡气回肠的重生故事。注:本文时代大背景,不修仙。
  • 我的游戏马甲成真了
    我的游戏马甲成真了作者:风休子简介:注意:无cp多马甲文,不掉马,男主从头到尾没喜欢过其他人,绯闻都
    注意:无cp多马甲文,不掉马,男主从头到尾没喜欢过其他人,绯闻都是和自己!男主万年单身狗!有着一双勾人桃花眼的希长钦被称为手拿都市·豪门·万人迷剧本的神奇男子。出生顶级世家的他不仅有着一张白皙精致美得超越性别的脸和数不尽的财富,还有着令人赞叹的游戏天赋。不过短短数年,希长钦就登上了各类游戏…
  • 他人是深渊
    他人是深渊小说免费阅读
    【正文完结,番外定期掉落中】【犯罪心理系小甜饼】【高智商少女VS深不可测大BOSS】C市接连发现被残忍杀害的年轻女性,与此同时,市局副支队长肖伍收到来自他老师的任务,让他去接一个因为被冤入狱又无罪释放不久的女孩儿,顺便把她送到新的工作地点。可是有哪个人会冒那么大的风险去收一个脱离社会那么久…
  • 遵命我的班长大人
    班长大人遵命
    遵命我的班长大人的简介:班长大人rdquo;,少年杜军用他清透却魔力十足的声音,震撼了纯真少女江雁的心灵!他说,他喜欢她,永远不会放开她的手!她说,你若不放手,我便永远在你身边!当他们终于长大,她带着无限美好的愿望扑向他时,他却说:江雁,这么多年,我才发现,我爱的一直不是你!rdquo;他…
  • 我的游戏马甲成真了
    我的游戏马甲成真了风休子
    本文将于2月11日,星期五入v,到时会有万字更新掉落,请多多支持!注意:无cp多马甲文,不掉马,男主从头到尾没喜欢过其他人,绯闻都是和自己!男主万年单身狗!有着一双勾人桃花眼的希长钦被称为手拿都市·豪门·万人迷剧本的神奇男子。出生顶级世家的他不仅有着一张白皙精致美得超越性别的脸和数不尽的财…
  • 他人是深渊
    叶小柔杨炎《他人是深渊》
    晋江VIP20220716完结 总书评数:2167当前被收藏数:14699 C市接连发现被残忍杀害的年轻女性,与此同时,市局副支队长肖伍收到来自他老师的任务,让他去接一个因为被冤入狱又无罪释放不久的女孩儿,顺便把她送到新的工作地点。 可是有哪个人会冒那么大的风险去收一个脱离社会那么…
  • 他人是深渊
    叶小柔杨炎《他人是深渊》
    晋江VIP20220716完结 总书评数:2167当前被收藏数:14699 C市接连发现被残忍杀害的年轻女性,与此同时,市局副支队长肖伍收到来自他老师的任务,让他去接一个因为被冤入狱又无罪释放不久的女孩儿,顺便把她送到新的工作地点。 可是有哪个人会冒那么大的风险去收一个脱离社会那么久的人?…
  • 我的游戏马甲成真了
    希长钦米叶《我的游戏马甲成真了》
    晋江VIP20221011完结 总书评数:3422当前被收藏数:11024营养液数:1745文章积分:178,413,760 简介: 注意:无cp多马甲文,不掉马,男主从头到尾没喜欢过其他人,绯闻都是和自己!男主万年单身狗! 有着一双勾人桃花眼的希长钦被称为手拿都市·豪门·万人迷剧本的…
  • 我的游戏马甲成真了
    希长钦米叶《我的游戏马甲成真了》
    晋江VIP20221011完结 总书评数:3422当前被收藏数:11024 注意:无cp多马甲文,不掉马,男主从头到尾没喜欢过其他人,绯闻都是和自己!男主万年单身狗! 有着一双勾人桃花眼的希长钦被称为手拿都市·豪门·万人迷剧本的神奇男子。 出生顶级世家的他不仅有着一张白皙精致美得超越性别的…
  • 总裁在上:娇妻你别逃
    总裁娇妻你别逃
    七年前,她在大街上捡到他,一不小心错托真心。七年后,他对她紧追不舍。“老婆,嫁给我吧!”某男拿着怀孕报告单跟她求婚。“滚!姑奶奶老死不嫁!”“根据怀孕报告单的指示,你不嫁不行啊!”“滚!这不是你的!”她撒腿就跑。谁知某男早就断了她的后路。“来人呐!给我把夫人带回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