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江绾】的小说是什么?
  • 遇见你,是银河赠我的糖
    你是赠予我的糖小说
    十年前的一见倾心,让温煜对江绾经年不忘。再次相遇,江绾被温煜各种套路。住他的房子,坐他的车,吃他的饭。呃,还得假扮他女朋友在同学聚会上被他的追求者刁难。“江小姐,看来温煜很喜欢你,不然怎么会明知道同学聚会不让带人还非得把你带来。”温煜神色坚定:“当然很喜欢,喜欢到恨不得把她当作人形挂件,走…
  • 千亿萌妻:权少宠婚99次
    男主女主是江绾,褚尉,萧恺妍的小说是什么
    富家千金江绾在遭遇未婚夫背叛,父亲坠楼的打击下,为了挽救父亲留下的公司,主动接近褚尉以换取资金维持运行,却不想是与虎谋皮,深陷泥沼。危险又霸道的男人想要的远不是她想的那么简单。“女人,上了我的贼船,就只能和我一辈子纠缠!”
  • 穿成恶毒女配带飞反派全家
    小说《穿成恶毒女配带飞反派全家》TXT百度云
    江绾是活了几千岁的修真老祖,一朝渡劫失败穿成一本种田文里的女配。女配又蠢又毒,就是女主的对照组。最可怕的是她嫁给了书中最大的反派BOSS,成了他的恶毒妻。好在,反派BOSS年纪小,好忽悠。她一手堪比华佗的医术,更是将这小破孩拿捏得死死的。只不过这娃,养着养着,就变质了。可没等她想明白哪一步…
  • 余宇涵:狐狸攻略法则
    小说《余宇涵:狐狸攻略法则》TXT下载
    「原创All禁/勿上升」“狐狸与天神相爱,我随你堕入深渊重来。”
  • 男主,我只是炮灰女配
    小说《男主,我只是炮灰女配》TXT下载
    前世江绾低姿态追求自己的竹马陆琛却家毁人亡重生回来她只想要家人一世平安可是自己却死于非命一次又一次的重生,一次又一次的死亡江绾看着跟在自己身后的陆琛,撕心裂肺的喊道:男主,我只是炮灰,别跟着我了!陆琛:在保护你的前提下,好好爱你。
  • 青春有你2:手可摘星辰
    手可摘星辰完结没有
    点亮会员or打赏一百金币可以加更哦~试试看✨腹黑霸道蔡徐坤×软萌可欺女训练生听说C姓男星仗着自己是青春制作人代表潜规则女训练生?某一天江绾被......
  • 此去经年
    此去经年
    眼花缭乱的都市,我们想要的是什么?生活,就像是掌心纠缠的曲线,终不能幸免,就只能说再见......怎样才算深情?一路走下去,我想,你总会懂得我的心......当情感熄灭的一霎那,江绾说:就这样吧,我们就当是最熟悉的陌生人......她失去了爱情,甚至是爱人的勇气。此去经年,你要如何偿还欠我…
  • 蔺少,夫人超萌哒
    夫人超萌的
    “他们都在传,你为了钱给一个丑陋不堪的老男人生了儿子。”身份尊贵面容俊美的蔺先生冷声问,“你什么时候公布下,我就是那个老男人?”江绾:“我没生过儿子。”蔺薄寒:“没事,我们可以有。”江绾:“传言说包养我的人是个老男人。”蔺薄寒咬牙切齿,“你喊我老公,老公也带着老字,我是男的,没毛病。”脾气…
  • 我被城主盯上了
    江绾穆景《我被城主盯上了》
    晋江VIP20200617完结 总书评数:46当前被收藏数:188 作为青平县令的庶出女儿,江绾在娘亲过世后,便被善妒的大夫人扫出了家门,赶去曲溪村的祖宅自生自灭,美其名曰守祖宅,分得的财物只有几件旧衣服,几包看不出品类的菜种子,以及祖宅后那不知荒废了多少年的一亩三分地。 行吧,不就是自己…
  • 我被城主盯上了
    江绾穆景《我被城主盯上了》
    [古装言情]《我被城主盯上了》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爱上嫦娥的玉兔(晋江VIP完结) 穆景环视了一周,看样子这饭是吃不了了,但是这菜都是江绾亲手做的,他才舍不得扔,反正在路上吃也是一样的。 穆景低头和薛昭吩咐了几句,薛昭点头,很快就将饭菜整理打包好送到了马车上。 穆景又将要说的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