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江逸然】的小说是什么?
  • 力祖
    小说《力祖》TXT百度云
    我没有灵根,我便不能修仙!所以我便要只有这数十年的寿命受尽屈辱而死?不,这样的命运我不接受,我偏偏要打破这命运!没有路,我就走出来一条路!魔若阻我,我便屠魔!仙若阻我,我便灭仙!
  • 盛世婚宠:萌妻带回家
    “哇~田好好,你又输了!”一道兴奋地声音响起。嘈杂的ktv包房里举行着大学同学聚会。表面是一场同学聚
    清纯萌妹子一枚,贤妻良母的不二典范,快来与她闪婚吧!只有一个哦!这只是一则信息而已。田好好怎么也没想到,就是一个玩笑惩罚,让自己找人闪婚。谁知还真有的人跟她闪婚不是别人,竟是一直蓄谋已久的大灰狼。[买家秀]:青春靓丽、活泼可爱,明媚的笑容爬上精致的眉眼。[卖家秀]:活像被摧残的一根黄瓜。她…
  • 抱个萌妻带回家
    小说《抱个萌妻带回家》TXT下载
    网售清纯萌妹子一枚,贤妻良母的不二典范,快来订购吧!只剩一存货。田好好怎么也没想到,就是一个玩笑惩罚,把自己挂在淘宝上卖。谁知还真有的人来买她,不是别人,竟是一直蓄谋已久的大灰狼。买家秀:青春靓丽、活泼可爱,明媚的笑容爬上精致的眉眼。卖家秀:活像被摧残的一根黄瓜。老公,有人故意给我差评。没…
  • 萌宝攻略
    小说《萌宝攻略》TXT百度云
    书名:萌宝攻略 作者:默漾 晋江VIP20140716完结 非V章节总点击数:265470总书评数:710当前被收藏数:1973文章积分:22,148,344 【正经版】 时玖玖一度认为,等他,是她做过最好的事。 不曾想,世界上最容易被忘记的东西,就是爱情。 六年后,美国归来的小九九告诉…
  • 错为帝王宠:冷宫闲妃
    错为帝王宠冷宫闲妃txt
    她说,即使为妾,也要做天底下最尊贵的妾。让那些不可一世的正妻们,一个个臣服在她的脚下!一场婢女选秀,她成功赢得三皇子的青睐。却不想,这传闻中的暴君,当夜就要她暖床侍寝。她本是小姐之躯,却要为奴为妾,这让她如何甘心?!为脱身,一杯迷酒送入他的嘴,还慷慨的附赠一脸乌龟图。贼心不死的她将王府洗劫…
  • 你听!风在吹
    小说《你听!风在吹》TXT百度云
    陈筱一直以为江墨这个男人,冷漠,霸道,不近人情,可当他爱上她后,陈筱忽然发现自己一点也不了解他。表白时他说:“你喜欢我,你是我的,你不喜欢我,你也是我的,只要我喜欢你,你就必须是我的。”打游戏时,陈筱问他为什么会喜欢上她,他深情款款的看着她:“大概是通过八倍镜对你一见钟情。”
  • 萌宝攻略
    男主女主是江煜城,柯以轩,正戌的小说是什么
    肉书屋VIP0716完结,总书评数:710当前被收藏数:1973时玖玖一度认为,等他,是她做过最好的事。不曾想,世界上最容易被忘记的东西,就是爱情。六年后,美国归来的小九九告诉她,妈妈,我就是你的记忆芯片呀。强硬奶爸神色自若地分析道:时玖玖,嫁给我,不亏。还省了请俩花童的钱第1章:等你是我…
  • 江山策:权倾天下
    江山策倾颜天下小说
    南凉长昭公主南月凝,出生尊贵,受尽荣宠。然而,八岁那年,一场浩劫改变了她的一生。自那以后,她鲜少信任他人,却不想,十五岁那年,一次宫宴,那外表矜贵,实则满腔算计的人在她毫无防备的情况下闯入她的世界。她原以为她这一生早在八岁那年便以定格,但那人却将她早已定格的人生尽数毁去,将她拉进明媚的阳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