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沈平】的小说是什么?
  • 道珠神修
    小说《道珠神修》TXT百度云
    空间裂缝,外星域一块大陆穿越而来,落入天峰大陆之上,从此便有了东西大陆之称。平凡少年怀着梦想进入修真界,且看他如何名起东西大陆、名震星域、飞升天界,一步步走向巅峰。
  • 霸仙
    霸仙有声小说
    茂密森林内,一行二十多人穿梭在其中。其中,绝大多数是中年大汉,仅有三位看起来年仅十五六岁少年。二十人身着清一色兽衣,但其腰间佩戴着长剑,剑长三尺六寸,宽一寸八分,为凡铁所铸。
  • 洪荒古传
    上古洪荒传说小说
    子会之时有混沌初劫,却是指盘古开天地。而此时丑会已终。丑会之时却是洪荒初劫之始,乃为飞禽走兽之争。现时却是寅会始,天地复归清明,万物皆有序。白蒙蒙之中露出一个幼小的身影。却是那血海之中的那个全身红色的幼童。他就是那道飞出的红光。只见他全身赤裸,身上毛发全无,一双乌黑的眼珠子转动了下。然后见…
  • 愿做他手中剑刃
    小说《愿做他手中剑刃》TXT百度云
    沈平娇是盛京城里骨头最硬的女子,沈家落难,十三岁的沈平娇只身去敲登闻鼓,挨了御庭司五十大板,吊着一口气见了陛下,平了沈家冤屈,还让陛下破格让......
  • 开启一九九五
    沈平史红玲《开启一九九五》
    重生九五年,当你还是一个初中生,不逃课旷课,要如何才能够赚到第一桶金,上一世兼职网络写手的沈平选择了踏上写作的道路,由一本原创的真武动乾坤,开始了完全不同的精彩人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开启一九九五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 超能进化
    超能进化小说txt免费下载
    一个基因改造计划,让他进化了一千年,他从此拥有不可思议的能力。然而,这究竟是福还是祸?求支持,签约作品,求收藏!
  • 仙门道途
    神道仙门
    苦练多年,原本沈成平以为自己来到的是一个武侠世界,结果却发现,自己来到的竟然是一个仙道世界。从这一天开始,他决心踏上修仙的道路,来到了这个从来没有接触过的世界。在这个仙道大争之世,他披荆斩棘,走出了自己的道途。
  • 我考哭了无数学生
    我考哭了无数学生类似小说
    他是学生的噩梦。他的一套考卷,考哭了全国无数学生。无数学生听到他的名字都会瑟瑟发抖,泪流面面。他叫沈平,被称为学渣终结者。群号码:773631079
  • 精灵之流星祈愿
    精灵之流星祈愿
    沈平,一个碌碌无为的平凡人,在一次和老朋友聚会中破了自己的戒酒宣言后就拥有了一只可爱的美少女布,作为一名美少女,如何能忍受自己的主人平平无奇呢?于是,这名少女布,走上了拯救咸鱼主人的不归路...宠物小精灵同人文,本书又名:《世界第一的可爱布》。《问美少女精灵遇到咸鱼主人如何拯救?》。《作为…
  • 当ABO相遇
    小说《当ABO相遇》TXT百度云
    沈平作为娱乐圈里最顶级的明星,却检查出自己身体为omega,走到哪里都小心翼翼的,由于是茉莉花味的信息素,外面有许多alpha想把他占为己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