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沈悦音】的小说是什么?
  • 侯门娇宠
    【简介】十岁那年,mǔ亲被害,她虽恨却无能为力,为了自保她带着弟弟离家。三年以后,她再次归来,一切恩怨
    十岁那年,母亲被害,她虽恨却无能为力,为了自保她带着弟弟离家。三年以后,她再次归来,一切恩怨,是该结清的时候了!只是那个男人怎么总是出现?现在当王爷的都那么闲么?某王爷:“似乎每次遇到你总没好事!”她:“废话,不这样你还有出场的机会么?”他竟无言以对无弹窗的提供《侯门娇宠》预览,版权归作者…
  • 枕上甜婚:夫人马甲又掉了
    枕上甜婚:夫人马甲又掉了
    一次混乱,又丑又胖的沈悦音怀上陌生男人的孩子,被退婚,被扫地出门,沦为全城的笑柄。四年后,她瘦身逆袭成高冷女神,携天才萌宝回国退婚时,渣渣未婚夫却单膝跪地,送上钻戒,“悦音,当初是我鬼迷心窍,我知错了,只要你别退婚,让我做什么都行!”沈悦音笑的敷衍,“送你一个字,滚!”渣男气急败坏,“沈悦…
  • 侯门娇宠
    小说《侯门娇宠》TXT百度云
    红薯网VIP20170514完结 十岁那年,母亲被害,她虽恨却无能为力,为了自保她带着弟弟离家。三年以后,她再次归来,一切恩怨,是该结清的时候了!只是那个男人怎么总是出现?现在当王爷的都那么闲么?某王爷:“似乎每次遇到你总没好事!”她:“废话,不这样你还有出场的机会么?”他竟无言以对
  • 佞相之妹的作死日常
    宰相作死日常
    前一天晚上徐晚笙才在宿舍里看了一本书,看完只觉得天雷滚滚,一直同室友吐槽里面的剧情,顺带在书的评论下骂了两句。结果第二天一觉醒来就发现自己穿到那本被她吐槽的书里面去了这是遭报应了吧?她无语。最重要的是,她还穿成了没有任何金手指的恶毒女配。女配有身为高官的爹宠着,身为侯府嫡女的娘爱着,她是人…
  • 王爷的宠妃:倾世神女
    男主女主是神月皓,宇文,申月的小说是什么
    【2014NextIdea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是神女再世,还是异世巧合?某玥才不管这么多,娶个王爷,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扮得了高冷,卖得了萌,唯一的缺点就是王爷太霸道!某王:你还欠本王一样东西某玥(转头,装无辜):什么?某王(邪笑靠近):本王的洞房花烛夜【鹿鹿新书已经开坑,欢迎大家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