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沈振威】的小说是什么?
  • 凰妃诛天下
    凰妃诛天下全文免费阅读
    残阳如血,从锈迹斑斑的地牢天窗投射进来,渐渐下移照在纪夕颜的脸上,晃的她眯起双睛,她被关在这里整整三天,滴水未沾,神智已经开始恍惚。三天前,六年四王夺嫡终于结束,二皇子傅凌天登基为帝。她满心欢喜随父母置备嫁妆,没想到等来的不是凤冠霞帔,而是满院子的皇宫禁军。@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
  • 报告少帅,夫人有喜了
    报告少帅夫人又逃了漫画
    《报告少帅,夫人有喜了》十年前,她是被赶出付家的丧门之犬。十年后,她身负重职强势归来,势必要夺回属于自己的一切。她冷血无情,果断狠罚。撕开继母的伪善皮,吊打渣男贱妹,以眼还眼,以牙还牙,毫不留情!谁知突然出现个天不怕地不怕的沈二少,每天跟在她身后,怎么甩都甩不掉。买东西,他付钱!收拾渣渣,…
  • 超级制造系统
    超级制造系统小说免费阅读
    一款来自未来世界的超级制造系统,意外地附身在了因被人暗算而终日精神恍惚的沈逸身上,从此一段牛光闪闪的人生开始了某富二代:“我有法拉利和玛莎拉蒂豪华跑车十几辆,iphone5和ipad4一大堆”沈逸:“这些东西在我眼里都是废品。”某地产商:“最新开发二环绝版地段楼盘,均价一万,降价促销,超值…
  • 沈少与逃跑的玫瑰
    男主女主是沈济白,叶怀济,冀千的小说是什么
    沈少为了那朵豢养了十年的玫瑰,当众退了和宋家二小姐的婚事,可是一回头,那朵玫瑰居然长腿跑了?一别多年,再相见,那朵娇滴滴的玫瑰越发的美丽迷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