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沈明心】的小说是什么?
  • 王牌校草别惹我
    王牌校草别惹我百度云
    他是全校瞩目的王牌校草,她是人人嫌弃的穷酸丫头。一场意外,让毫无交集的两人就此结怨!从那天起,她成了全校的公敌,被恶整,被降班,还被人放火被人关。他简直就是她的超级灾星,谁知他却说他要定她了让她看着办!少来!别以为你很有钱就可以这么拽,别以为你长的帅就人人爱,本丫头就是那唯一的例外!★本文…
  • 逆世邪尊
    逆世邪尊 忘世苍华 小说
    少年灭沧澜,承袭上古邪魔功体,身负冰火双重神力,踏火而来,寒风呼啸。玄奇诡丽的道术、毁天灭地的武斗、神秘嗜血的幻法、纵横寰宇的神力,强者如林,刀光剑影问天下。沸腾黑暗的王朝、燃烧永夜的城池、光耀乾坤的联盟、傲视天下的魔军,枭皇争雄,圣邪迷踪论千秋。灭沧澜,乃是灭世沧桑、波澜汹涌的诅咒,他布…
  • 吾名为修罗
    夕阳西下,散布在空中的赤云,仿若即将凋零的朱花,它明艳无比,也尽显悲凄。落日余晖洒向死亡角斗场中的枯
    何谓天道?天道不仁,以万物为刍狗,我辈轻狂,心比天高,岂能屈于天道之下?逆苍天,灭万仙,一念乘风傲云巅!我叫顾忧,本为英雄之后!本该无忧生活,奈何国破!奈何家亡!奈何仇者无数!诸君且看我顾忧,是如何在数之不尽的凶险与算计之中,从一介人人皆可欺凌的废柴化身为令世人闻之色变的,‘炼狱修罗’..…
  • 是你的小甜心
    小说《是你的小甜心》TXT百度云
    晋江VIP20191114完结 总书评数:2279当前被收藏数:3262 十八岁就摘得影后桂冠,如今已出道十年的薛桐老师竟然还没有恋爱?! 粉丝急啊,她们都结婚了,偶像还单着,求求你快去恋爱吧。 什么?你只有我们?! 不不不,粉丝也有自己的生活好嘛!你这样我们压力好大。 小哥哥不喜欢的话,…
  • 是你的小甜心
    小说《是你的小甜心》TXT下载
    十八岁就摘得影后桂冠,如今已出道十年的薛桐老师竟然还没有恋爱?!粉丝急啊,她们都结婚了,偶像还单着,求求你快去恋爱吧。什么?你只有我们?!不不不,粉丝也有自己的生活好嘛!你这样我们压力好大。小哥哥不喜欢的话,小妹妹你喜欢吗?于是,有这么一个甜甜的小妹妹闯进了众人的视野。苏沫的娱乐圈生存之道…
  • 重生娇妻是大佬
    男主女主是南瑾,柯少弦,沈明琅的小说是什么
    世人皆知柯家有三不准:一不准与南姓相知,二不准与南姓相爱,三不准与南姓通婚。柯少说:“我媳妇姓南,不是男性,以后不准你们欺负她。”柯家族人联名请求柯少离婚,坚决不同意南姓女子入门。柯少又说:“离婚不可能,要不我去入赘,免得你们伤心。”某日柯少罚跪搓衣板上了头条,某日又被媳妇揍的满大街跑。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