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沈玉如】的小说是什么?
  • 风流大掌柜
    天朝皇城上京城有六大景,分别是断魂桥,映日塔,翡翠湖,九曲河,红叶坊,观日台,其中男人最喜欢逛的又要
    一颗手榴弹将叶少凡送到了类似唐朝的世界,作为一个生活在21世纪最底层的混混,叶少凡立志要开一家全天下最大最豪华最有档次的青楼,做全天下最风流的大掌柜,为了这个梦想,他开始了崭新的人生,而人生的开头就是从做一个青楼的小杂役开始.当然,这个小杂
  • 盛宠娘子
    盛宠娘子书包网
    沈玉锦活到了二十三岁,在临死之际才看清了身边男人和妹妹沈玉绣的真面目,她后悔了。于是,重生后,她处处避开他,一见到他就绕道走,可命运之轮又再一次把她和他,沈玉绣三人聚到了一起,这一世,沈玉锦还会选择嫁给他吗?最后还会落得惨死的下场吗?答案是:不会!重生一世,她发誓要做霸气御姐,既然躲不过,…
  • 盛宠娘子
    小说《盛宠娘子》TXT百度云
    书名:盛宠娘子 作者:笑寒烟 沈玉锦活到了二十三岁,在临死之际才看清了身边男人和妹妹沈玉绣的真面目,她后悔了。于是,重生后,她处处避开他,一见到他就绕道走,可命运之轮又再一次把她和他,沈玉绣三人聚到了一起,这一世,沈玉锦还会选择嫁给他吗?最后还会落得惨死的下场吗?答案是:不会!重生一世…
  • 天仙妹妹住我家
    小说《天仙妹妹住我家》TXT百度云
    英俊潇洒、事业稳定的中年男人郝轩,原本生活风平浪静。有一天,家里突然住进来美丽可爱、精灵古怪的妹妹董诗诗,他的生活立即开启了另外一个新模式,做她的专职司机、护花使者、恋爱参谋在诗诗的身边围绕着小学同学,大学恋人、痴情富二代等各色人等,麻烦事不断,糗事层出不穷,人人都羡慕郝轩身边有一个天使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