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沈辰旭】的小说是什么?
  • 蜜婚:老公大人轻点撩
    婚蜜之权少的爱妻
    陆七,京都陆家千金,结婚当天被未婚夫抛弃,新娘成了她同父异母的妹妹。母亲气得气血攻心,被送进医院抢救。家道中落,她成了京都最大的笑柄。未婚夫说:当初选择和你在一起,是因为你能助我事业有成。妹妹说:姐姐,他爱的人是我,这些年他有碰过你吗?一段痴心付出换来这样的结果,她被憋成了内伤,在众人的嘲…
  • 贵妻嫁一送二
    贵妻嫁一送二 小说
    ※要说庄浅此生最痛恨的人,非江昊宇莫属。从小那人就爱打着各种旗号对她拳打脚踢,当然,她庄浅也不是吃素的,每次也鼻青脸肿的还了回去。六年的不相往来,没想到还会再见,且酒后一睁眼就在对方的大床上,我究竟是怎么回事?放下七十块和一把钢镚:“事已至此,咱就把昨晚当成一个噩梦好了,这是我目前所有的家…
  • 贵妻嫁一送二
    小说《贵妻嫁一送二》TXT百度云
    书名:贵妻嫁一送二 作者:相琪 内容介绍: ※要说庄浅此生最痛恨的人,非江昊宇莫属。 从小那人就爱打着各种旗号对她拳打脚踢,当然,她庄浅也不是吃素的,每次也鼻青脸肿的还了回去。 六年的不相往来,没想到还会再见,且酒后一睁眼就在对方的大床上,我X你个XX,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放下七十块和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