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沈青林】的小说是什么?
  • 名门小日子
    名门小日子 小说
    作为现代的小小孤女一枚,她开朗活泼,对生活充满了信心,觉得美好前景就在前方,可老天爷也不能这么报答她的上进吧?就因为没有潜规则就让穿了,穿了也就算了,为毛她穿到的这家竟然是个一穷二白的侯门世家?没见过侯门世家混的这么惨的。那啥?什么?她是家中命定的贵人?还有带给家族无上荣光的契机?好吧,且…
  • 神童幼崽爱发明
    小说《[腐书]神童yòu崽爱发明》TXT百度云
    第01章绿荫如盖的苍山笼罩在一层层浓浓的云雾之间,寂静而又神秘,而位于苍山山脚破败不堪的孤儿院,却异常热闹。院内停着一辆价值百万的红色轿车,一对衣着鲜艳的中年夫妻正和院长激烈地交流着。球球坐在不远处的小木凳上,抱着一个崭新的芭比娃娃,水汪汪的漆黑大眼不安地看着院中的大人们,小嘴因为紧张而紧…
  • 穿越之修仙那些年
    男主女主是萧遥,沈青林,云瑶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到重生者身上是种什么样的感觉?穿越者自带金手指系统——猥琐老大爷!重生者自带绝世神诀——青春美少女!大家快来围观穿越者:“要不要跳支广场舞助助兴?”重生者:“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 魂穿成短命太子的白月光后
    男主女主是林筱,林无眠,阿武的小说是什么
    【孤傲病娇偏执太子vs白切黑事业心郎中。】【虚假的大女主,真正的小甜文。】沈青城八岁身中奇毒,是个注定死亡的人,他有一个白月光,哪怕只给了一点微薄的火花,在他的生命里就如炸满了黑夜的烟火,绚丽夺目,他的白月光叫做林筱筱。但他是人人都避之厌之惧之的太子。一朝跳崖,林玉死后魂穿,穿成了神医之女…
  • 最后的好人
    最火的作者
    内容介绍:黑夜降临了,而我一无所有。山在那里,不为我而动。水在那里,不为我而静。就连风,也不由得钻进我胸膛。是时候启程了——点燃心中的火,我,就是神!
  • 文轩:红酒与玫瑰
    红玫瑰受文包
    文轩:红酒与玫瑰(小海海螺)
  • 曾有山河倾万里
    男主女主是萧旭,洛枫,天枢的小说是什么
    夜青川本以为自己穿越,穿进了一本书里。结果书里没有他这个人物,他摆了摆手,笑着说道:“没关系,爷年里有剧本。”他立志将书里残暴的暴君教导成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