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洛振】的小说是什么?
  • 公主养成记作者:横塘水(创世vip2014-07-07完结)
    公主养成记作者:横塘水(创世vip2014-07-07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公主养成记》作者:横塘水内容介绍:这就是一个傲娇别扭小正太在绝世好男人这条路上越走越远的故事。同时这也是一个来自古代的公主被养成了现代受宠小娇妻的故事。长大后,某男一本正经的说道:“你要对我负责,我的第一次给你了。”…
  • 公主养成记
    赵清周妈《公主养成记》
    《公主养成记》作者:横塘水 内容介绍: 这就是一个傲娇别扭小正太在绝世好男人这条路上越走越远的故事。 同时这也是一个来自古代的公主被养成了现代受宠小娇妻的故事。 长大后,某男一本正经的说道:“你要对我负责,我的第一次给你了。” 某女无语,这句话不通常都是女方说的么,他们怎么反过来了。 …
  • 公主养成记
    小说《公主养成记》TXT百度云
    从灰姑娘到公主的华丽转身——这就是一个傲娇别扭小正太在绝世好男人这条路上越走越远的故事。同时这也是一个来自古代的公主被养成了现代受宠小娇妻的故事。某男忧伤的看着她:为毛都到了嘴边的肥肉居然跑了,为毛我的追妻之路持续了十来年,居然还要持续下去
  • 倾国小家丁作者:妈妈我爱你你呢(潇湘书院vip2014-08-21完结)
    小说《倾国小家丁作者:妈妈我爱你你呢(潇湘书院vip2014-08-21完结)》TXT百度云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内容介绍:天啊!谁可以告诉自己到底是发生了…
  • 盛宠娇妻:腹黑王妃约不约
    小说《盛宠娇妻:腹黑王妃约不约》TXT百度云
    她,惊采绝艳,身负异能,却一朝穿越成为洛府的傻子四小姐,从此走上了与白莲花斗智斗勇的不归路。他,邪魅腹黑,万千少女心心目中的国民相公,却偏偏对她穷追不舍,宠她入骨。某天,他扯住了她的衣角:“这位姑娘,我瞧你骨骼清奇,长得很像我未来娘子。”她不屑地指了指身后的长龙“说过这句话的可以绕灵界两圈…
  • 新情旧爱,总裁野心勃勃
    小说《新情旧爱,总裁野心勃勃》TXT下载
    五年后归来的她不听朋友的劝阻缠上那个商界大鳄,洛振天。她努力将自己打造成他曾喜欢的那个女人的模样。面对他的冷脸,她开始自我检讨。难道是她穿的不够婀娜,脚上的鞋跟不够高,脸上的脂粉不够厚?转身换上战甲,她轻而易举的将他拿下。他夜下承欢,却不知她对他恨之入骨。她抚着他的脸颊,笑着问:“如果哪天…
  • 宠妻入骨:总裁老公念念不忘
    小说《宠妻入骨:总裁老公念念不忘》TXT下载
    “宝贝,乖一点”男人一脸宠溺的看着某妻。她生气的瞪着男人说:你这个给我滚蛋!”男人默默的拿出洗衣板“老婆!”某男一脸无罪的看着娇妻控诉“这还不是为了我们的宝宝嘛”她咬着牙“生什么要生,要生你自己去生!”
  • 嫁你此生无悔
    此生不悔嫁给你小说
    你护我半生,我伴你一世,永不分离莫辰:年少时期的相遇,让我邂逅于你;在经历了那么多的苦难后,本想放弃的我,遇见了那个温暖的你;在一次又一......
  • 重生初中:国民女神很强悍!
    重生国民女神大强悍
    关于重生初中:国民女神很强悍!:世人骗我、欺我、何以处置,那便辱她,蔑她,看准时机弄死她!洛溪上辈子死的挺惨,被渣女抢走豪门未婚夫,被陷害失身吸毒杀人,亲生母亲因她而死。上天让她重回14岁,这一世,她要那些人渣通通付出代价!写小说卖版权,投资综艺节目,成为顶级网红,站在世界最耀眼的地方。一…
  • 独爱女配
    独爱女配
    独爱女配(米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