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洪宣】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一八五三
    穿越一八五三下载
    十九世纪,是西方列强瓜分世界的时代,也是中华民族堕入深渊的开端,如果有一个穿越者来到十九世纪的中国,他能否改变中国的命运?1853年春,太平军攻打南京,特工王枫魂穿清军丁壮,生死一发之际,果断开城献降,得东王杨秀清赏识,成为东殿扈从,但理念的不同与太平军高层的腐朽,使他与太平天国渐行渐远,…
  • 穿越一八五三
    王枫洪宣《穿越一八五三》
    《穿越一八五三》全集 作者:酥酥麻麻 十九世纪,是西方列强瓜分世界的时代,也是中华民族堕入深渊的开端,如果有一个穿越者来到十九世纪的中国,他能否改变中国的命运? 1853年春,太平军攻打南京,特工王枫魂穿清军丁壮,生死一发之际,果断开城献降,得东王杨秀清赏识,成为东殿扈从,但理念的不同与…
  • 双调·碧玉箫
    洪宣雅儿《双调·碧玉箫》
    《双调·碧玉箫》 序、看见 膝上横琴,哀愁动离情,指下生风。 潇洒弄清声,锁窗前夜色明,雕栏外夜气清。 指法轻,助起骚人兴。 听,正漏断人初静。 起始 像云苏! 洪宣的目光便定在了那孩子身上! 那眉,那眼,那耳垂的形状,其实隔得很远,但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看得那么清晰。 …
  • 双调·碧玉箫
    洪宣雅儿《双调·碧玉箫》
    《双调·碧玉箫》 作者:优轩主人 洪宣和披袖回家,雅儿已经将午餐准备好了。 那一天,雅儿哄渊儿睡午觉还没有等渊儿睡着的时候,圣旨到了。 洪宣的乡是还成了,不过,官还是得做,这次,换成扬州县令。 步泰钦第二天来说:官虽小,却是块肥油哦。 洪宣便知是他的手笔了,心中虽哭笑不得,却还是要连连称…
  • 铁血山河之龙武天下
    天龙之铁血gl
    这是一个老套的故事:一名21世纪的爱国青年穿越到了1850年,那是一个黑暗而血腥的时代,既是第一次鸦片战争爆发十周年也是太平天国运动爆发前夕,因为顶着一头现代人的发型,主角身不由己地加入了太平军,但他知道太平天国无法挽救中华,因此他最终走上了独立发展的道路,为中华崛起而浴血前进。(书友群Q…
  • 太平血
    太平血免费小说
    四个原本是同班的大学生,因为奇怪的闪电导致灵魂穿越回到了清末,分别附身在四个命运迥异而又相互关联的人身上,身份的变化,让四个人经历了各自不同的命运,他们会像各自的命运屈服吗?他们的到来又会改变清末这个苦难的时代么?他们不但要同自己的命运抗争,还要背负整个民族的命运抗争,只因一经穿越,你便是…
  • 美人诱:一品赌妃
    美人诱:一品赌妃作者:非儿、楔子朗朗晴空,万里无云,秋风飒爽。大西洋东南偏北的方位,一望无垠的碧蓝大
    美人诱:一品赌妃作者:非儿☆、楔子朗朗晴空,万里无云,秋风飒爽。大西洋东南偏北的方位,一望无垠的碧蓝大海在微风轻拂下泛起一层一层的波涛,偶有一两只海鸟低低地掠过水面,息上安稳飘浮于离沿海彼岸十五公里左右的,雪白色豪华油轮的甲板或是桅杆,海鸟清啸亢长的鸣叫,和着秋风带起的细微浪潮声在安静的天…
  • 美女天师
    美女 师小说
    作者:天辰无豆机第一章桃花带杀秀丽壮阔的珠江掠过广州,江面上世界各地的商船游弋如鲫,川流不息。白鹅潭上停着上百只花艇。花艇是木造的双层大船,每层可以摆下十几围大饭桌。花艇代表着广州的浮华,是广州最穷奢极欲的烟花之地。每晚在花艇上美女如云,达官商贾不惜在这里千金耗尽,流连温柔。花艇里三层外三…
  • 给神仙打工
    给神仙打工
    徐南遇到了神仙,真的是神仙,更是成为了神仙开的店铺的员工。望着商店里遍布的奇珍异物,徐南只是大喊了一声,功德我来了!!!
  • 家天下
    家天下免费阅读小说
    通知:本书在重写积稿,不定时更新。游人慎入。――――――――――――――――男权?女权?现代性?古代性?发展科技,还是谱写传说?努力展示包容性,让精彩纷呈。三十七世纪的生化战士,在一个强手辈出的架空世界,奋斗、杀人,享受、吃瘪。每从绝处续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