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海津】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一九九七
    我看一九九七
    中年程序员大叔张毅,被比特币矿机砸中,融入智能硬盘,穿越回充满人生遗憾的1997年,捞到人生的第一桶黑金,通过软件破解和开发,布局实体行业,成就人生巅峰。左拥右抱,人不风流枉少年。此文非单女主,稍微腹黑,思想纯洁者勿入。
  • 重生IT大亨
    重生it大亨小说
    中年程序员大叔,地震时被比特币矿机砸中,穿越回到高考的最后一门,无力回天。通过破解软件,捞回第一桶金。布局软件行业和游戏行业,成就非凡人生。非单女主,不喜勿喷!
  •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如果有妹妹就第七卷
    妹控小说家羽岛伊月,随时有一群充满个性的人聚集在他的身旁。爱与才能都是重量级,高阶的缺憾系美少女可儿那由多。对恋爱迷惘对友情迷惘对梦想迷惘的青春三冠王白川京。鬼畜税金拯救者大野艾希莉。天才插画家屁桃。伊月等人各自心怀迷惘与烦恼,有时一起打电动,有时结伴旅行,有时埋首工作,每天都过著热热闹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