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涂坤】的小说是什么?
  • 黑暗曙光
    黑暗曙光 小说
    有一天,你一不小心地把一个玻璃做的瓶子从空中摔在地上,它碎了,你和它说一声“对不起”,但是它却没有恢复原貌。曾经我们一起并肩作战,但是现在我们都在离开了
  • 离婚后前妻成了债主 完结+番外
    韩谦杨岚《离婚后前妻成了债主 完结+番外》
    起点VIP20220125完结 前妻以四百万威胁,韩谦不顾一切的选择了离婚。 离婚后为了钱去努力,拼了命的去解决四百万的债务,麻烦不断。 可前妻突然变卦了。 赚钱
  • [黑篮]单程路
    小说《[黑篮]单程路》TXT下载
    《(黑篮同人)单程路》作者:嘉语因两次无意中维护了火神大我,黑子哲也成了为火神暖床的小伙伴。火神虽是黑道头头,但对黑子却像个居家好老公一般细致入微。然而,某次遭遇绑架后黑子才明白,原来自己一直是火神手里的棋子。那一刻心凉如冰。尽全力保住黑子的命,火神知道自己已不能再假戏真做,当他在火神组所…
  • [黑篮]单程路
    原田佐藤铭《[黑篮]单程路》
    《(黑篮同人)单程路》作者:嘉语 因两次无意中维护了火神大我,黑子哲也成了为火神暖床的小伙伴。火神虽是黑道头头,但对黑子却像个居家好老公一般细致入微。然而,某次遭遇绑架后黑子才明白,原来自己一直是火神手里的棋子。那一刻心凉如冰。 尽全力保住黑子的命,火神知道自己已不能再假戏真做,当他…
  • 离婚后前妻成了债主
    小说《离婚后前妻成了债主》TXT百度云
    没有异能,没有重生,没有玄幻一份合同,一份婚约,各取所需。一方为了逃避罪责,一方为了应付父母,两个人怀揣着不同的目的走到了一起。同一个屋檐下生活三年,双方竭尽全力的去配合应付对方的父母,可他们都清楚这场婚约不过是一场合作。已经放弃了三年尊严的韩谦在距离合约结束还不到两个月的时候选择了反抗。…
  • 随身空间:腹黑女修仙
    随身空间萌妻太腹黑
    一个平凡女学生偶然得到随身空间,种种田,修修仙,偶尔扮猪吃老虎,从此踏上新征途!可谁能告诉她这只腹黑妖孽怎么在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