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温子瑜】的小说是什么?
  • 你和我形婚吧
    你和我的形婚
    所谓形婚就是形式上的结婚,又称互助婚姻,苏清末不知道温子瑜有什么苦衷,但他们形婚了。想当年,苏清末过五关斩六将杀入复试,面试官却突然来一句“我们结婚吧”。一文逼死英雄汉,穷得快睡天桥底的苏清末最终为..
  • 男主都想睡我(NPH)
    都想睡我小说
    Уūsнūwūde.ⅵρ(yushuwude.vip)温子瑜暗恋盛成奕,以他为原型写了很多缠绵悱恻的同人文,里面的爱恨情仇应有尽有,怎么甜怎么来,就没有她没写过的恋爱小甜果。直到某一天,她笔下的盛成奕活了。笔下盛成奕:我的人设,我的全部都是鱼鱼给的,恋爱的故事都是我和鱼鱼的!你算什么?真实…
  • 这辈子都不会再爱了
    这辈子都不会再爱了
    十八年前温子瑜是贺景阳说要一直在一起的人,十八年后温子瑜安被贺景阳关在阁楼里肆意虐待。贺景阳总说温子瑜欠了他,要让他慢慢还,可最后反而是他欠......
  • 穿书后,她成了反派丞相的白月光
    小说《穿书后,她成了反派丞相的白月光》TXT下载
    世间最后一位神明江吟堕神之后,穿进了一本名叫《我圈养了正道男主后》的书中,成了书中那朵盛开的优质大白莲,明阳长公主,并附赠反派系统一枚,且命不久矣。系统:看见隔壁好大一个反派没,他的事业高歌猛进,你的命就寿比南山,懂?江吟悟了:掌握了保命密码,以我活了六万三千年的智商不成问题!此后,住在隔…
  • 重生后我成了三个弟子的宝
    小说《重生后我成了三个弟子的宝》TXT百度云
    跪求收藏!感谢bs咕咕的封面。尚坷重生了。死之前她识人不慧,收了几个弟子,各个狼心狗肺。大弟子架空她的掌门实权,二弟子囚禁她五年之久,至于三弟子,他杀光了门派所有人。重生前她不堪其辱,自刎在三弟子面前,重生后她定要离这三个疯子远远的。但三个弟子却幡然醒悟。建立了一个魔派的大弟子,为求得她原…
  • 重生后三个弟子把我当成宝
    小说《重生后三个弟子把我当成宝》TXT百度云
    跪求收藏!尚坷重生了。死之前她识人不慧,收了几个弟子,各个狼心狗肺。大弟子架空她的掌门实权,二弟子囚禁她五年之久,至于三弟子,他杀光了门派所有人。重生前她不堪其辱,自刎在三弟子面前,重生后她定要离这三个疯子远远的。但三个弟子却幡然醒悟。建立了一个魔派的大弟子,为求得她原谅,痛哭流涕要把魔主…
  • 重生后,再见
  • 傲娇BOSS太难缠:宝贝别害羞 完结+番外
    小说《傲娇BOSS太难缠:宝贝别害羞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傲娇BOSS太难缠:宝贝别害羞》 作者:苏芊陌 云起VIP20160913正文完结+番外 简介 一场精心策划的阴谋将她送到一个野男人的床上,吃干抹净后她霸气的甩给他两块五。四年后狭路相逢,他是A市只手遮天的高冷贵,而她则是巴结讨好他的小秘书。他要人,她要钱,俩人一拍即合签下契约,下一秒…
  • 我家垃圾桶通古代
    我家垃圾桶穿古代
    一个外表普通的瓷缸,竟然连通了现代与古代两个世界。现代社会丢弃的垃圾传送到古代不但养活了快要饿死的贫困古代人,还成了古代社会人人争抢的宝物!!!韩诺:汤圆快要过期了,丢了!李易书:姐姐,白色的圆子好甜好好吃!韩诺:饮料都喝光了,瓶子丢了。李易书:(°w°)。姐姐姐姐,这个瓶子我当了三、三百…
  • 魔尊徒弟不对劲
    小说《[腐书]魔尊徒弟不对劲》TXT百度云
    魔尊徒弟不对劲作者:悦怿九春简介:天道管辖的世间出现了个反派魔尊。魔尊屡世干翻天地,天道接连斩其十几世,但是对方的生魂却不死不灭。于是天道他怒了,决定亲自下场,却没想到一朝穿成了反派魔尊的病弱师尊。杀不死魔尊,他只好走怀柔路线,对徒弟言语温和,谆谆教导。可他越来越发觉,剧情走向完全跑偏,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