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温清岚】的小说是什么?
  • 修仙奇缘之天厄传
    修仙奇缘之天厄传 小说
    在这个被金钱,利益,残酷所充实的社会,大多数人早已不相信有感天动地的爱情。其实我也不相信,或许年少时,我们许诺相守一生,也如愿的走到一起,过上甜美幸福的日子。可每天都在变化,或许某一天某一件事,就足以击碎曾经的一切,我们因为生存,而忘记了生活,我们因为面包,而舍弃了爱情。可爱情很美好,我还…
  • 余生爱着你
    男主女主是陈媛艺,温清岚,盛存杨的小说是什么
    初遇时,两人于唐人街邂逅,一见钟情,自此罗曼蒂克一发不可收拾。相爱时,两人高调热恋,无人不知。弹指三年,那段被岁月荏茬的时光,他成了她的永生花,是她苟延残喘的希望。她则成为他的黑月光。重逢时,褪去年少的青涩与轻狂,回忆怅然若失。他痛苦的对她说:“是我弄丢了你。”追妻火葬场时,父凭子贵,他终…
  • 炮灰女配追星录
    小说《炮灰女配追星录》TXT百度云
    顾清欢做梦也没想到,自己因为追星偷跑去剧组演死尸竟然丢了自己的小命,然后穿越成了玉衡宫宫主,然后遇见自己的四大爱豆,开始了没羞没臊的古代追星之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