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湘雨】的小说是什么?
  • 千寻湘爱
    贞希许瀚《千寻湘爱》
    《千寻湘爱》完结 作者:双人青 其他的番外就不写了 多谢各位的支持,尤其感谢一直没有放弃我的亲~~~ 下面我的目标就是继续写无芮郡主 大家也多多捧场支持哦!
  • 妻乃上将军 [封推]
    谢安长孙《妻乃上将军 [封推]》
    书名:妻乃上将军 作者:贱宗首席弟子 起点VIP20140718完结 总点击:1570518总推荐:125316总字数:3039648 20130713登上了起点首页热点封面推荐 20130331登上了起点首页的强力推荐榜 第四卷概述: 某官员推过一只装满金银财帛的箱子:“谁不知谢大…
  • 女子无才便是德?
    柳心月杏儿《女子无才便是德?》
    《女子无才便是德?》 作者:灵无水 未来,是怎样,相信幸福吧 后来呢?唯一可以肯定地是,当阳光出来,众人起来时,一片混乱 唉,柳心月阿,临到末了,还会给人制造一堆麻烦,知道留了什么吗? “来找我的杏儿哦记得要嫁人哦否则的话,会被我咒的哦嘻嘻” 本站所有资源全部转载自互联网!请支持正…
  • 宰执大唐
    小说《宰执大唐》TXT下载
    一个老官油子穿越到了唐初,他立志要实现穿越之前没有实现的理想,那也就是能够执掌一国政权,为百姓谋福为国家强大奋斗。当他一路路走来,国泰民安,衣食富足,文教兴盛,华夏兵锋纵横天下。张寒对着各国蛮夷说:“你们和我们华夏的问题,不是通过称臣和纳贡可以解决的,必须要通过铁和血来解决!”李世民说:“…
  • 逆鳞仙魔道
    小说《逆鳞仙魔道》TXT百度云
    男主聂宁初入修炼道,在偶然之间结实女主湘雨;二人情投意合,一路上艰难险阻,终在机缘巧合下共同拜入仙门苍门宗
  • 醉花阴,伤情怨
    煜昶梓晴《醉花阴,伤情怨》
    《醉花阴,伤情怨》完结 作者:雨萌 简介一 时代背景:昭铭王朝 女主:洛千蘅,昭铭王朝皇后 男主一号:晏煜昶,昭铭王朝德顺皇帝 男主二号:萧湘雨,游医 主要配角: 之儿:洛千蘅之侍女 洛其格:洛千蘅的爹,内阁首府大臣 洛千守:洛千蘅的哥,护国大将军 六部官员: 重忻:兵部尚书 北宫…
  • 妻乃上将军
    妻乃上将军有声小说
    奉劝诸位,如果撞见一个大恶人准备用下三滥的手段侮辱一位娇滴滴的美人,一定要忍住,千万不要打着什么邪恶的算盘。片段:某官员推过一只装满金银财帛的箱子:“谁不知谢大人乃陛下跟前红人,这件事就拜托大人了”谢安:“好说,好说伊伊,替为夫点点!——明日为夫给你买盒喜欢的胭脂”伊伊:“嗯嗯”长孙湘雨:…
  • 悱皇戏蝶 txt完结
    红灵红艳《悱皇戏蝶 txt完结》
    悱皇戏蝶 她真是个失败的杀手! 受义父之命来狙杀"冷族"的"悱皇"不但任务失败、行踪败露昏迷醒来,眼前矗立的又是那个原本该"死"的男人而躺在床上的她——竟然一丝不挂地任人观赏? 和他,除了是敌对的关系,孤男寡女共处一室能干嘛? 只见他一步步进逼,她则一寸寸后退
  • 妖狐当道
    妖狐当道
    一段不被众人祝福的姻缘,也许很艰难,但仍有着希望。那么试问,一段不被上天祝福的姻缘,又会是落得一个怎么样的结局呢?在这错综复杂的乱世她卸下所有的防备,与他坦诚相见。江湖上,如同修罗一般,被人人敬畏着的他,却是爱她至骨,甘愿化身忠犬,护她一世安好。可是,上天却并不想要祝福他们,就在那天,一切…
  • 女子小人难养也?
    男主女主是柳心月,冷云,洛颜的小说是什么
    孔夫子有云,“唯女子与小人为难养也,近之则不孙,远之则怨”。何为小人,与女子何干,何为难养,又与女子何干?心月不由嗤之以鼻,宁做真小人,不做伪君子,她比较相信这句话啦。也罢,这千年思想,她如何找人对论去?时间交错的记忆,留待谁来评价?救个人,结果她似乎总是有数不尽的麻烦!一个冷漠的神秘公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