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湛亮】的小说是什么?
  • 顶级权门:黑暗系病宠
    雪笙夏侯《顶级权门:黑暗系病宠》
    起点VIP20190330完结 5386收藏 双病态宠文,一对一。 都说原家二少温柔有礼,圣洁温暖,圣子面容菩萨心肠。 只有那些折损在他手里的人才知道,这人多智近妖,天才病态,一边温暖圣洁的笑着,一边将人挫骨扬灰。 活脱脱一个鬼畜病态。 可他却有一个让人很想宠爱和疼惜的名字,原闲宠。 ——…
  • 顶级权门:黑暗系病宠
    顶极权门黑暗系病宠txt下载
    【双病态宠文,一对一。】都说原家二少温柔有礼,圣洁温暖,圣子面容菩萨心肠。只有那些折损在他手里的人才知道,这人多智近妖,天才病态,一边温暖圣洁的笑着,一边将人挫骨扬灰。活脱脱一个鬼畜病态。可他却有一个让人很想宠爱和疼惜的名字,原闲宠。——闲宠闲宠,空闲的时候宠一下,这就是他名字的由来。在另…
  • 楼上楼下(1v1)h
    小说《楼上楼下(1v1)h》TXT百度云
    傅娴翎刚到卡座坐下,面前就摆了杯烟火。她把包放在旁边,叹了口气,“我不想借酒消愁。”闺蜜崔晓把另一杯酒放在她面前,“谁让你来借酒消愁了?喝了。”...《楼上楼下1v1》全文作者:苏玛丽
  • 千面倾城裙下神
    花朝月乐然《千面倾城裙下神》
    [千面倾城裙下神/百里砂著] 书籍介绍: 第一次来晚了,妖美男度劫完毕半死不活某公主大为不爽,果断把他卖掉,赚小钱继续贿赂度厄神君 第二次来早了,等半天不见有妖度劫,于是喝了点儿小酒,醒来居然被卖,仔细想想梦里那张俊脸有点眼熟 第三次,噼啪一声天雷震,某公主和某妖王相对咆哮,新仇旧恨齐…
  • 山大王不要哭
    皇甫巧儿巧儿《山大王不要哭》
    《山大王不要哭》完结 作者:湛亮 楔子 「此路是我开、此树是我栽;若想此处过瘑疟愈皲,诳誓诫诱留下买路财!」 荒山野地、草岭旧道,四、五个面黄肌瘦、衣衫褴褛的毛头小鬼箝箔箘箸,孵寞寡寣手握竹棒、木棍,乱烘烘的从路旁潜伏许久的草丛里窜了出来! 只见领头的谁人约略十一、二岁纲緁纶绸,稨…
  • 千面妖王
  • 绝色相公丑男妾
    相公是丑男的小说
    绝色美人,回眸一笑,百媚顿生,她却说,“亲亲娘子,相公来也!”绝世丑男,咧嘴一笑,鱼死雁晕,他、他、他都说啥来着?丑男一号:亲爱的师妹,我们——跳崖殉情吧!丑男二号:你毁俺清白,敢逃——我死给你看!丑男三号:你救了偶,偶要—...
  • 女刑警的纠结花事(前传)
    女刑警的纠结花事 前传
    有人以美色倾城有人笑不笑都倾城他,她,他,明骚暗贱,也将爱情的城池,建起又倾覆。他爱她数年,却最终趁火打劫,在她最危难的时候逼迫她亲手将恋人送上法庭,送进监狱。别处再无一座城,天黑时,为我掌灯。——夏微凉终这一生,也不会再遇到一个女孩子,可以让我像这样爱着,不曾动摇。——苏墨痕如果今生今世…
  • 绝色相公丑男妾(txt完结)
    苏丽丽苏美美《绝sè相公丑男妾(txt完结)》
    绝色相公丑男妾 作者:浅隐 绝色美人,回眸一笑,百媚顿生,她却说,“亲亲娘子,相公来也!” 绝世丑男,咧嘴一笑,鱼死雁晕,他、他、他都说啥来着? 丑男一号:亲爱的师妹,我们——跳崖殉情吧! 丑男二号:你毁俺清白,敢逃——我死给你看! 丑男三号:你救了偶,偶要——以身相许! 丑男四…
  • 逆宠
    小说《逆宠》TXT下载
    逆宠作者:芯叶儿☆、楔子泰安街又名歪脖子街,街名源于街道尽头那一棵经历了天打雷劈断成两截仍屹立不倒的百年歪脖子树,是这个偏安一隅的地方中出了名的小吃一条街。周围开店的商家都是纯正的本地人士。每日清早开店傍晚歇业,日子过的淳朴而简单。此地虽比不上大都市繁华热闹,却别有一番闹中取静的平和味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