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潘文卓】的小说是什么?
  • 殷玉霞纪惊雷
    男主女主是殷玉霞,宣庆裕,潘文卓的小说是什么
    二十一世纪的优秀女医生殷玉霞意外死于一场医闹之中,醒来后发现自己穿越成了一个被遗弃的女婴,幸运地被叶铭仙人收养,并在成长过程中重操旧业,开始了自己在古代的行医生涯。本以为日子就这样风平浪静,谁知偶然之中救治的两名男子竟然打破了以往的平静的日常。随着师傅的失踪、师兄的残疾、火烧青龙山一件件扑…
  • 总裁,你人设崩了
    小说《总裁,你人设崩了》TXT百度云
    [都市校园]《总裁,你人设崩了》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听一夏(起点VIP完结) 刷卡,进门,赵清妡飞快地踢了脚上的鞋,便匆匆往里走。 “四哥,四哥——” 客厅没人,书房里也没有,赵清妡敲门进了卧室,然而卧室也不见赵斯尧的人影,原本的兴奋顿时就被冲淡了些许。 她正要从卧室里退出来,…
  • 花式撩妻,总裁的求婚蜜令 完结+番外
    小说《花式撩妻,总裁的求婚蜜令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花式撩妻,总裁的求婚蜜令》作者:听一夏 她误以为乔隽西和自家四哥关系暧昧不明, 用了各种方法想要将两人拆散, 甚至不惜用上——美人计。 后来她知道真相,咄咄逼问,“你为何不早告诉我性取向正常!” 他笑,“你用美人计,我便将计就计。” 他所谓的将计就计, 第一步:单方面昭告天下赵乔两家…
  • 总裁,你人设崩了
    小说《总裁,你人设崩了》TXT百度云
    起点vip20181119完结 她误以为乔隽西和自家四哥关系暧昧不明, 用了各种方法想要将两人拆散, 甚至不惜用上——美人计。 后来她知道真相,咄咄逼问,“你为何不早告诉我性取向正常!” 他笑,“你用美人计,我便将计就计。” 他所谓的将计就计, 第一步:单方面昭告天下赵乔两家联姻; 第二步…
  • 总裁,你人设崩了
    总裁你人设崩了下载
    她误以为乔隽西和自家四哥关系暧昧不明,用了各种方法想要将两人拆散,甚至不惜用上——美人计。后来她知道真相,咄咄逼问,“你为何不早告诉我性取向正常!”他笑,“你用美人计,我便将计就计。”他所谓的将计就计,第一步:单方面昭告天下赵乔两家联姻;第二步:篡改化验结果,让她验孕单呈现阳性。于是,奉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