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火胤】的小说是什么?
  • 有凤来仪:我家神君体娇软
    小说《有凤来仪:我家神君体娇软》TXT百度云
    一个见不得光的身世,让他从小便饱受家庭的冷眼相待;一个孱弱的身体,让他时时不敢付诸真爱,他是一个如浮萍一般的无根阴魂。她是一个被人为造就的仙魂妖魄,一个从出生就被她人收养的孤女,最后却因灵智被封印,痴傻多年,直到他的出现。两个同命相连的可怜人,最后却因机缘巧合走到了一起。“愿为你偷活度日,…
  • 大道无魔
    小说《大道无魔》TXT百度云
    假如历史长河,是朝着修真世界发展的!安逸即是死亡,大难来时总是无征兆!命运使然,天意安排!
  • 捡个蛇王当爱人
    刘子默姜淼《捡个蛇王当爱人》
    【书名】捡个蛇王当爱人 【作者】青狐面具 【简介】他见它受伤,出于好心将它捡回家,为它包扎伤口。 然而它才刚苏醒,他便盯着它墨绿的蛇眼兴奋的叫着它大家伙,夸赞它的蛇眼像颗宝石。 但那蛇却非常不爽的说“叫谁大家伙,你这个笨蛋!” 嘎?为什么他是蛇却会说话呢? 火胤国?那是哪个国家啊? …
  • 血煞君王
    男主女主是浩轩,风浩,萧逸的小说是什么
    纪叶古时期,一场爆炸,将一个巨大的星系化成虚无;幸存下来的,只有几块破碎不堪的大陆,以及在爆炸中消失的星系,它的精华—天煞莲﹔千万年之后,风浩轩无意间得到一块天煞莲碎片,改变了他一生的命运;但一切水落石出后,谁改变谁的,还真说不定。
  • 捡个蛇王当爱人
    刘子默姜淼《捡个蛇王当爱人》
    看他受伤出于好心将它捡回家,为它包扎伤口。结果它一睁开眼,看着他漂亮的墨绿蛇眼,兴奋的叫着它大家伙,夸赞它蛇眼像宝石一样。然而那蛇非常不爽的开口“叫谁大家伙,你这个笨蛋。”嘎?为什么他是蛇却会说话呢?火胤国?那是哪个国家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捡个蛇王当爱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剑尊魔道
    男主女主是叶枫,剑宗,丘龙隐的小说是什么
    魔界剑尊,为魔族而死,转世重生,神力全无,资质平庸。他发誓扭转乾坤,以杀证道,光复魔界,再上九天灭神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