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灵阳】的小说是什么?
  • 临安异
    小说《临安异》TXT下载
    有一个狐狸,对月长叹;有一个女妖,住在道观;有一个和尚,天生食肉;有一个道士,笑看人间;有一个地方,有狐,有妖,有僧,有道。这里是——大宋,临安。
  • 五柱飞甲
    小说《五柱飞甲》TXT百度云
    【山人盗墓系列】五柱,比四柱多一柱,飞甲,乃是飞盘奇门遁甲。用奇门风水来盗墓?还是给人祈禳?本文讲述了一个道士的私生子,一路坑蒙拐骗(呸!是斩妖除魔)赚了不少,但是还是被阴了,只得踏遍神州大地,找那个化解之法。
  • 盗墓回忆录
    盗墓回忆录小说
    这是根据盗墓者的经历回忆进行改编,有风水盗墓,古墓鬼影,算命算卦,老道长,中医,跑江湖等轶事。古墓风水之西昌凉山将军墓,景德镇王爷墓,闽越王驺无诸,盘古镇狐仙墓
  • 遁甲
    遁甲
    传统修仙对上资源修仙,蜀山风遇上凡人风。师父刚刚飞升,身为玄门正宗某派单传独苗,下山之后,发现这个世界跟师父给自己讲的不太一样
  • 西游之我是金箍棒
    我是金箍棒飞卢
    如果金箍棒会说话,猴子被压的五百年时光会不会变得有趣些?如果那根金箍棒不仅会说话,而且知晓西游记的故事,并且因为闲得无聊而把这故事讲给了猴子听,之后的故事,又将会变成什么样?
  • 公主府的女人们 [强推]
    锦阳申霄《公主府的女人们 [强推]》
    书名:公主府的女人们gl 作者:李浮安 简介 年下霸道小公主VS年上心机嫔妃 锦阳公主: 上一世,入宫为质的小郡主受尽霁妃娘娘照拂,却在远嫁蛮地时不幸成为战争的祭品。 重生一世,她助父亲夺得天下,从受尽欺凌的小郡主成为呼风唤雨坐拥华服美人的公主殿下。 但前世之恩不可不报。 这一世,轮到她…
  • 一越千年之倒霉王妃
    男主女主是灵阳,晓晓,芸娘的小说是什么
    她,上官灵阳,生于二十世纪,年芳三十一,标准大龄“圣女”,在穿越到另一时空之前,她的生活糟糕透顶,工作遭遇潜规则,爱情遭遇被叛,已经步入剩女行列的上官灵阳没事业没爱情,心灰意冷的她,有愤怒,有不甘,有无耐,夜晚,她游荡在清冷的街头,行单影孤,一只黑猫从她的脚边猛然窜出,冲过马路,鬼异地静坐…
  • 金箍棒的作死日常TXT完结+2番外
    灵阳紫羽《金箍棒的作死日常TXT完结+2番外》
    《金箍棒的作死日常》TXT下载(全本+2番外)(西游同人,空棒bg) 作者:九色浮零 (ps:有资料说,原著里,死在金箍棒下的妖精不多。有的妖怪有神佛做后台,不可杀;有的妖怪,则是被悟空打败,由八戒打死。尤其是后期,悟空再没杀过。 所以,灵阳永远也不会实体化了,但我喜欢她以鬼的形态和大圣…
  • 满级大佬穿回真千金[娱乐圈]
    满级大佬穿回真千金[娱乐圈]
    秦泠是《假千金是豪门团宠》这本小说中的真千金女配。她是清纯女主的对照组,花瓶爱作妖,唱跳靠特效,黑料满身,被网友怒骂:滚出娱乐圈。重生回来后,秦泠凭借配角爆红,一袭红裙古风舞更是刷爆各大论坛。网友惊呼:“这不是真的!”综艺《梦想生活》上,秦泠开拖拉机犹如家常便饭,叉鱼、打狼更是手到擒来。网…
  • 盛世宠妃:皇上别过来
    盛世宠妃皇上别过来241
    将门之女司马瑶在灭门后死里逃生,后学得技艺入宫,她步步为营,宠冠六宫,本应手刃仇人,可后来却发现一切都不一样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