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炎林】的小说是什么?
  • 网游之王者召唤
  • 修真第一人
    炎龙炎虎《修真第一人》
    作者:易前章前言(这章手机写的,呵呵!不过现在回到电脑前,稍微改了下段落,各位凑合着先看看吧!)远处的座座大山相连蜿蜒万里,此时正是云雾时,淡淡的云雾,缭绕着隐隐若现的山峰,听云雾围绕的山峰里。一声声清脆鸟鸣箫音传出,两山峰深处此刻出现了两个白色小点,直至从飞近了才看到它的全貌,白色细长的…
  • 开局系统福利:签到女帝老婆
    男主女主是杨凡,炎林,苏芒的小说是什么
    杨凡死亡之际,获得神秘系统,只要完成任务,就可以不断升级。之后他穿越洪荒大陆,一睁眼就发现眼前一位绝色的女子,更震惊的事,这绝色女子竟然是传......
  • 一念天下
    男主女主是恒冰,恒远,谷蕾的小说是什么
    恒冰来到了这片被隐藏着的大陆,意外的成为了人类帝国的皇族。在这片被人们称之为亚蒂兰提斯的大陆上有着那奇特的契约术,能够造就万物的念术,以及只能由女性施展的舞术!恒冰却因为认宗的失败,从而与契约术失之交臂!万幸的是,恒冰却对念术很有天赋!且看恒冰如何利用这被誉为鸡肋的念术,在亚蒂兰提斯的广袤…
  • 荒古隐秘
    小说《荒古隐秘》TXT百度云
    夜魔本为荒漠星,被痛恨的帝王,无奈得罪六道天宫被杀,继而转身天魁星,却是发现自身三生三世,都在一盘棋局之中,无法托生。无论是前世的夜魔,还是天王星时的夜冥又或者大夜王朝皇子时的夜魔,三次转身,也是三次完全不同的人生选择。而他们有着共同的目标,击垮六道天宫,那高高在上,掌控天命,枷锁的束缚者…
  • 鼎武九苍
    小说《鼎武九苍》TXT下载
    弃少得帝之传承,获阴阳天鼎,噬天下神兵,成精钢法相,破上域天痕,横九天之间天地被分为九重天,是万古神迹,还是另有惊天隐情?九天三界,无尽的纷争,艰难的考验,原来一切只是为了那终极危机..这是一个斗武的世界,凝聚斗鼎,炼化天地元力,蜕掉凡俗之躯,以气入武,精彩纷呈。
  • 神州八国演义
    神州八国演义
    天有八极,地有八方,象有八卦。所谓神州八国,东有天枢、南有炎林、西有扶风、北有幽燕,东南有玄殷、西南有江汉、西北有玉京、东北有姬山。八国之人各有神通,千百年来相安无事。然而世事难料
  • 月域攻略
    小说《月域攻略》TXT百度云
    古书记载,平行时空,日月相伴,魂魄相附,运转乾坤。日月本为一体,相伴相生,一旦天眼即开,混沌相错,既时分秒骤转,昼夜不明,魂飞月域,瞬息万变。许焕歌一生未曾想过,平凡一人,意外落入月天极中,结识好友,寻得挚爱,但当真寻得灵物,又该何去何从?月天极里寻宝打怪,穿越附身,个个尝试,怎么感觉落入…
  • 剑断化蝶
    男主女主是陈松,杨昊,吴双的小说是什么
    他满带迷茫的目光,不断扫视着霓虹灯下的雨夜,只为寻觅出她那芊巧的步伐!夕阳下的她,静静地等待着他平安归来的身影江湖未远,传承仍在!剑断化茧,羽化成蝶!在与世隔绝的魔域中出来了一名少年,在信息化的都市中,却阴差阳错的成为了古玩界的鉴宝宗师!
  • 星极武圣
    小说《星极武圣》TXT百度云
    一位平凡的少年,机缘巧合之下踏上武道之路,他虽然没有与众不同的天赋,但他的那颗坚毅,勇敢的心,将会带领他走向不同的道路。武道这一条路,道艰路远,对于每一个普通人来说,天赋,背景,底蕴我们都不曾具有,但我们的只要不放弃,终有一天,你会站在星辰之上仰望苍穹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星极武圣》还不错的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