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煜才】的小说是什么?
  • 夫猛如虎
    夫猛如虎结局
    结婚三年他从没有碰她一下,甚至不曾正眼看她一眼,她知道他嫌弃她胖,嫌弃她无法辨清东西的双眼。离婚的那天她第一次在他面前毫不妥协的提出了要求,就为了一个吻,一个价值三千万赡养费的吻。碰到他的那一瞬间她笑了,笑的却不好看,婴儿肥的脸依旧与平日没有两样,而他却为什么愣在了那里?离婚后的她过得一贫…
  • 荆棘园
    小说《荆棘园》TXT下载
    [黑道、养成]荆棘园作者:o‖九尾‖o[黑道、养成]荆棘园『1』第一章那是发生在某个早上的事情,九点多十点不到,在N市那条崭新的商业街上,目前这条街的周边是近几年刚开发出来的新城区,人气不多,大家的生活自然不比匆忙的写字楼区,步调比较慢,许多店铺还没开门,只有零星几个勤奋的店家真在做开店前…
  • 呆萌甜心:遇见高冷校草
    尹凌尹凌辰《呆萌甜心:遇见高冷校草》
    “那道题不会?”尹凌烟指着本子上面的数学题,扶着额头看着旁边这个腹黑的男人。男人连看都没有看本子上面的题,拿着手指随便指了几个“这个,这个还有这个”天啦,这个追着她问数学题的腹黑男人真的是那么聪明又冷漠的天才校草吗?当活泼的她遇见冷漠的他时,她该如何去将他的冷漠一点点的卸去,欢迎加入泡泡的…
  • 坠爱消弭,不许深情
    小说《坠爱消弭,不许深情》TXT百度云
    十年前,楚善的父亲让程桉煜失去双亲,十年后,程桉煜拿整个楚家来陪葬。楚善在一瞬之间失去了父亲,丢了公司,发现身患疾病,到最后,就连唯一可以让她有勇气活下去的孩子都被害死,楚善发了狂,她一定要让他们血债血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