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熊杰】的小说是什么?
  • 错惹霸道男神
    错惹霸道男神小说
    他是她的初恋情人,在他和别人的婚礼上。他说:安绯音,你根本就没有爱过我!她是她的好友,在她笑着想要狂欢的时候。她说:绯音啊!你真是一个狠心的姑娘!他是她的发小,给了她手中唯一的一把伞,他说:如果你跟安绯音成为朋友的话,也会这么做的。她是她的同门,在她想要帮助她的时候,她说:要是问为什么的话…
  • 天墓手札
    男主女主是萧子玉,朱子湘,张显凡的小说是什么
    四十八疑冢,哪冢是王墓?暗器密布的墓道、至人死命的毒气迷药、神秘恐怖的咒符。盗墓者的铁铲掘遍了明、清两朝,在五百多年漫长的历史烟云中,有多少王家陵墓惨遭洗劫?最终的“天墓”却总是勿须亲历鬼火瞳瞳的坟场和魅影显现的墓室
  • 魔法厨神—荷质比
    苏傲晴熊杰《魔法厨神—荷质比》
    两个世界,以梦为媒介,穿来穿去,每天玩一次穿越。不会做饭的魔法师一定画不出好漫画,看被选中的魔法少年荷质比,如何在这两个世界里谱写那属于他的传奇。
  • 都市狼王
    都市狼王txt全集下载
    狼性少年,纵横都市!血战天下,何惧一死!兄弟齐心,其利断金!少年深山学艺归来,后背狼的纹身让他拥有了狼的神秘力量,更是让他如同狼一样冷酷和血性。对敌人凶残,对兄弟热血,无尽的魅力令他周围美女环绕,兄弟齐心。大都市生活危险丛生,但对于他来说,却是悠然自得、乐此不疲!狼行千里吃肉,狗行千里吃屎…
  • 都市狼王
    王炎欧阳飞婷《都市狼王》
    《都市狼王》 作者:果芭 狼性少年,纵横都市!血战天下,何惧一死!兄弟齐心,其利断金! 少年学艺归来,后背狼的纹身让他拥有神秘力量,更是让他如同狼一般冷酷、血性。 第1章女人都是妖孽 一处嵯峨黛绿的群山,十分静谧,满山郁郁葱葱的绿树与蓝天、白云恰好组成了一副雅趣盎然的淡墨山水画。 这…
  • 盗墓秘笈
  • 身揣空间再活一回_np文
    身揣空间在活一回txt下载
    “老婆,你说咱闺女叫满满,好吗?”杭首满醒来听见的第一句话是从一个男人嘴里说出来的。还没想明白是怎么回事,就听见女人的声音从上方传来,“可以啊,按她的辈份是寿字辈,要不就改成首字,全名就叫杭首满,挺独特的,一点都不普通,这样,重名的几率就少很多呢!”
  • 妖皇神宠进化系统
    妖皇神宠进化系统小说下载
    打怪升级,饲养神宠,成就妖皇:左阳!妖皇座下,小黑——嗜血毒蚊,成就一代毒圣。妖皇座下,大黄——灵明智狗,成就一尊狗皇。妖皇座下,阿宝——太极熊猫,成就一代武祖。妖皇座下,天玄——天玄灵龟,成就解厄尊者。妖皇座下,小金——龙血黄金蟒,成就一代龙皇。
  • 身揣空间再活一回
  • 虎警
    虎警免费阅读
    复杂的案情,诡异的人心,侦破,侦破,侦破。年轻人总有一腔热血,想要按照自己的意愿融入这个社会。从被动到主动,虎平涛真正爱上了警察这个职业。从一个普通大学毕业生成为辅警,考公务员,参与并侦破一个个案件,立功受奖,他成为警界徐徐升起的一颗新星。父亲告诉他:如果没有以前在朝鲜战场上抛头颅洒热血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