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燕浩】的小说是什么?
  • 倾世嫡女:我的妃我来宠
    小说《倾世嫡女:我的妃我来宠》TXT百度云
    她一朝重生为右相嫡女身上,在复仇之路上与前世今生都爱着的大皇子相恋,在此期间因疏忽被人陷害,沦落边关结识如阳光般的将军,又让他国太子痴迷留恋,掀起一场绝世的爱恨情仇
  • 绝世武圣
    绝世武圣免费
    宗派弟子燕云辰得到了一枚神秘的空间戒指,戒指中躲藏着一个神界遇难,坠落凡界的圣女。为了讨好主人燕云辰,高贵的圣女不得不拿出一件件神界功法,还有诸般绝世宝贝。燕云辰自此走向巅峰,傲笑天地。横行霸道,败尽天下英雄,成就了一段绝世武圣的热血传奇。什么?燕云辰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绝世武圣》还不错的…
  • 血咆
    血咆作者:焚亭啸作品相关血咆作者:焚亭啸作品相关《血咆》是阿啸写的第一本书,这个不好保证啊!但是一定
    武警队长离奇失踪,却意外穿越东汉末年,作为一个从小就是孤儿的他,在这里得到了久违的亲情,在各位兄弟的帮助下,他一步一步的从一个小人物做起,以捍卫大汉为起点,成为朝廷一方大员,然后割据一方,自成一霸;为早日结束这战乱的天下,他以雷霆手段清扫道路上的阻碍,最终俯瞰天下。阿啸第一次写书,若有不对…
  • 暴力地藏
    地藏王实力
    暴力地藏(域外可乐)
  • 不二妃
    万朝云温氏《不二妃》
    起点VIP202011完结 被迫奋斗终生的皇贵妃,终于死了,但一睁眼,回到六岁稚年。 她拢拢袖子,打定主意今生只做胸无大志四体不勤的闲人。 心情好时搞搞美食,心情不好时虐虐渣渣。
  • 灰影掠情(炽焰盟系列之一)
    燕皓君玉容《灰影掠情(炽焰盟系列之一)》
    灰影掠情(炽焰盟系列之一) 陶贝贝著 珍愛2464 制作日期:2003.05.27 男主角:燕皓女主角:君玉容 他雖非鎮日流連眾香國的採花蜂 但在女人堆裡的紀錄也頗為輝煌 唯有她能完全忽視他的非凡魅力 越和她相處越覺得冷漠的她可愛得緊 無視她氣得蹦蹦跳逮著機會就偷香 為擄獲佳人芳心他不惜…
  • 灰影掠爱
    燕皓君玉容《灰影掠爱》
    《灰影掠爱》完结 作者:陶贝贝 『1』序 书名、书名、书名 好个令人头疼的问题,一直以来想书名就是贝贝最可怕的梦魇,贝贝宁愿面对十万字的文稿,也不愿面对那没几个字的书名。 就像这本︽灰影掠爱︾,原本贝贝计画书名就叫“灰影”,只因书中的男主角是个轻功高手,来无影去无踪,就连王爷府这般守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