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燕蓉】的小说是什么?
  • 【故城旧事】【更新至33章】作者:米兰皮尔洛
    故城旧事米兰皮尔洛
    【米兰皮尔洛(合集)】【3篇】【作者:米兰皮尔洛】
  • 再来一遍会更好吗
    男主女主是莉娜,何剑飞,叶莲娜的小说是什么
    转生为银发碧眼的女孩,接着与身边各式各样人之间的“爱恨情仇”。看少女一步步的成长史,从小萝莉小豆丁,到成为少女,乃至御姐,甚至人妻?!最终谁会抱得美人归?并让她生下宝宝?!这些,作者都不知道!(笑)慢热型,各位看官还请耐心看下去,放心糖...
  • 故城旧事
    故城旧事小说
    李冰岚说quot先喝点水吧。quot张燕蓉是有些渴,但是她更奇怪今天这么老朋友的举止有些怪怪的。quot到底怎么了?quotquot你们家浩轩怎么样,最近?quot张燕蓉奇怪冰岚为什么
  • 妖孽相公要乖乖作者:幽曦(小说阅读网vip12-05-04完结)
    小说《妖孽相公要乖乖作者:幽曦(小说阅读网vip12-05-04完结)》TXT百度云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妖孽相公要乖乖/幽曦著]书籍介绍:章节内容开始穿越更新时间:2011121412:35:55本章字数:2003远方,是一片灰白的天地,微微的秋风卷起了满腹的嚣尘,只见一个白衣女子茫然的走在那片白云之上这…
  • 天下吾尊
    吾尊天下小说
    带着《诛神》网游系统中神器古王鼎来到另一世界,却发现自己成了皇子。只是这个皇子名不副实,更不能修炼,好在古王鼎具有升级功能,于是牛逼之路开始了!境界:玄者,玄士,玄师,大玄师,玄尊,玄王,玄圣,玄皇神弓
  • 炼器真仙
    炼器仙尊全文下载
    一个没什么上进心的铁匠之子,因为一场奇特的传承,踏上了一条他之前想都不敢想的路,修为不够法器来填,天资不够法器来填,这是一个平凡少年成为炼器至尊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炼器真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炼器真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剑神王座
    剑神王座sodu
    amp;lt;strongamp;gt;小说介绍:amp;lt;/strongamp;gt;当世之中,道修、剑修相争。陈林得无敌剑碑,七十年而半步入圣,举世无敌。当道修宗派群起覆灭剑修时,他力战十三大入圣道修强者,杀敌身陨。然而,冥冥之中,他却重生于七十年前坠落通天山,获得无敌剑碑的那一夜…
  • 七倍兵皇
    小说《七倍兵皇》TXT下载
    ——任小天在网络聊天室中遇到美女主播张琴并对她一见钟情,意外的是他在一次偶然中竟然在公车中遇到了她,只是相遇却成永别,张琴为救任小天自己沉入水中,而任小天却被她托进了黑洞之中,直接穿越到了梦幻大陆——(本书一改穿越异世小说传统模式,大胆加入西方超现代文明全新设定,以及角主特有的七倍力量,希…
  • 倾城王妃:妖孽特工
    男主女主是纳兰,琼羽,纳兰琼羽的小说是什么
    “我只是想金盆洗手,怎么就穿越了?”――纳兰琼羽“不知道,我为什么害怕失去你”――南宫君逸她是二十一世纪的妖孽特工“羽”在完成最后一个任务的......
  • 省亲之魂所依
    亓玉瑶华《省亲之魂所依》
    《省亲之魂所依》完结 作者:圣罗雅 作者有话要说:好了,以上白珏系列四部全部完结....(本来打算有系列五,实在写腻了)这文未来得及扫,如有虫子,大家帮俺捉捉吧~~~【发挥懒人性格】 虽然故事可以单看,但人物是有串联的,姑娘们若是看不懂就从系列一看吧~~~虽然结局拖了拖,最近身子有些不好…
随机推荐